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提升服务 开拓市场:皮卡中国行再创辉煌!

2013年11月15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2日至3日,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景洪站收官之战圆满落幕,作为中国主流皮卡车车展,全年历时8个月,历经四川、重庆、陕西、贵州、广西、云南六省16大城市,为各地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皮卡盛宴。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提升,开创皮卡行业先河。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安顺站开幕式盛况
  准确把握市场 下沉效果宣传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秋季活动历经贵州、广西、云南,三个省份的六盘水、遵义、安顺、河池、百色、文山、普洱、景洪8个城市。贵州、广西、云南均为皮卡需求量大省,其中六盘水、遵义、安顺、河池、百色、文山在全国城市中皮卡车保量名列前茅,这些举办城市都是经过组委会两个月的经销商走访、调研之后,权衡多方面因素仔细考量,从而最终确定。为了保证现场活动效果,每站前期投放为期一个月的密集宣传。皮卡车作为工具车,用户主要集中在乡镇,因此广宣也与传统车展宣传有所区别,采用墙体广告、乡镇条幅、下乡巡游巡展等特色宣传,对于皮卡车展来说广宣下沉才是硬道理。

  现场互动丰富 购车消费者得实惠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总结首届活动经验,今年现场举行车型推介、有奖问答、皮卡车推拉赛、玩转皮卡等特色活动,同时新增客户购车抽奖、现场观众抽奖等更具互动性的现场活动。购车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参展商给出的优惠价格,更能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购车大礼,切切实实的体会到皮卡中国行活动的优势,实惠购车不再是书面语,更是组委会的目标。前来看车的现场观众定时抽奖,让消费者在看车之余收获意外之喜,更扩大了皮卡中国行活动的影响力。

  新品牌新产品亮相  强势品牌发力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参展品牌相比去年大幅增加,展车数量也增加到三十多台,新增的SUV车型:江铃驭胜新S350长城M2、M4,以及金杯智尚S30,更是车展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不少消费眼球,也是销量的一个增长点。卡威汽车、奇瑞商用车这两个新皮卡品牌,进入皮卡车市场刚一个月的时间,就马不停蹄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现场活动,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大大的推广。众多参与皮卡中国行活动的传统强势品牌,如:福田中兴黄海海格扬州江淮江淮安驰猎豹等在今年下半年发力迅猛,销量实现突破。

  活动销量再创佳绩 继往开来迎新高

  9月份的皮卡车市场日渐回暖,皮卡中国行活动伴着这股暖流一路南下,喜报连连。据最终统计,今年下半年活动销量同比增长43%,单品牌销量同比增幅均在5%以上,其中江铃长城总销量最高,扬州江淮增幅最大,苏州金龙海格黄海福田中兴等品牌销量也优于去年同期。金杯长丰猎豹安驰江淮等2013年新参与品牌也获得了比较可观的成交销量。活动销量不断提升,更直观表现出皮卡中国行活动的成长与发展。

    皮卡中国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第二届,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不断摸索前进,从前期的市场调研、广告宣传到现场活动,从现场服务到硬件设施都在加以完善,促成高销量是目标之一,实现皮卡车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也是目标之一,更为重要的目标是让中国皮卡行业发展壮大。皮卡中国行是汇集众多主流皮卡品牌的活动,参展品牌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改进,让整个皮卡界有源源不断的新活力。皮卡中国行就是要坚定这样的决心,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