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2013年广州车展大奖

权威评选 2013广州车展大奖30日揭晓奖项

2013年11月21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第十一届广州汽车展整体规模达20万平方米,强势延续了每年均步上新台阶的成长轨道。2013年在世界经济大环境影响下,汽车行业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国内外汽车制造企业更加注重广州汽车展。

  此次广州车展各大品牌都将强势亮相,大众、通用、福特奔驰宝马PSA集团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铃木现代等跨国企业仍将以最强阵容为我们呈现各自的核心技术;在自主品牌中,一汽、上汽、广汽长安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将为业界奉献中国制造的魅力;而迈凯轮、弗那萨利等高端品牌的加入,使得历年来广为舆论关注的广州汽车展豪华车馆显得更加光芒夺目。

  为了让广大读者、网友能够更快速地了解新车、感受汽车新科技发展的新风向,2013广州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的2013广州车展大奖评选活动已经于22日启动,有数百辆国内外名车同台角逐多项车展车型类大奖。

  经过近千万网友的热情支持,2013广州车展大奖终于尘埃落定;大奖即将于11月30日下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