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CS75国内首发 明年上市/售9.68万起!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长安CS75售价曝光 9款新车预售9.68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界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长安CS75在国内首度亮相。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共推出两种排量共计9款新车,售价区间为9.68万-18.38万元。

  1、 车型定位、价格、上市时间、有多少车款?

  长安CS7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目前据搜狐汽车之前的报道,新车售价可能在9.68-18.38万元之间,跨度非常大,新车将推出2.0L和1.8T两个排量共计9款车型,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上半年。

  2、 上市背景如何、竞争对手有哪些?

  长安CS75在201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广州车展上将是中国首发,长安CS75将在长安北京工厂生产。笔者之前也有幸参观过长安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新工厂,新工厂的机械化程度很高,整个生产线非常干净整洁有序,更像是一个大品牌企业的工厂,目前长安北京工厂生产睿骋悦翔V5车型。

  提到竞争对手的话,长安CS75最主要的对手必然就是时下关注度很高的哈弗H6,其次还有比亚迪S6一汽奔腾X80等。

  CS75融入和学习了路虎极光的优秀设计,所以编辑认为,这是在10万元内最漂亮的一款SUV,您是怎样认为的呢?欢迎点击这里进入评论。

  3、 设计上有何突出亮点和不足?功能和安全配置上有何亮点与不足?

  由于目前车展上展示的这款CS75为试装车,并非最终的量产车型,所以在许多细节工艺上,我们还无法一探究竟,不过从车辆外部的钣金缝隙,以及长安汽车此前一贯的表现来看,长安CS75的品质和用料还是令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