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玛莎拉蒂出击广州车展 全新Ghibli首登陆

2013年11月21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

  2013年11月21日,广州 —— 继2013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全球亮相后,玛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吉博力)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首日正式宣告登陆中国市场。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RMB 89.8万元起。

玛莎拉蒂展台现场
玛莎拉蒂展台现场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玛莎拉蒂首创了“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概念。如今,全新Ghibli的诞生标志着玛莎拉蒂的又一个历史转折点,为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它的到来与今年年初上市的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使得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首次同时拥有了两款四门轿车车型。

  全新Ghibli展现了在全尺寸轿车市场中玛莎拉蒂品牌所提供的完美品质:感性的意大利设计,优于对手的发动机表现,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更精致个性化的内饰和更经济的燃油效率。Ghibli专为追求个性的用户构思和设计,既适用于出入商务场合,又适用于享受休闲时光,让乐于彰显个性、追求时尚并注重性能表现的新贵们每一天都能够享受动感奢华的驾乘体验。

  “全新Ghibli轿车是继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车型后玛莎拉蒂在同一年内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重量级全新车型,这充分体现了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玛莎拉蒂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表示,“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近10年时间里,玛莎拉蒂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中国市场已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占据玛莎拉蒂全球销量的25%,成为玛莎拉蒂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即将迎来品牌百年庆典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全新Ghibli运动豪华轿车和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共同传承玛莎拉蒂品牌核心价值的同时,也将重塑玛莎拉蒂品牌并助力实现玛莎拉蒂于2015年全球年销量达5万台的战略目标。”

  今年,玛莎拉蒂预计在中国大陆向终端客户交付车辆约3000辆。与此相应的是,到今年年底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商网络预计将达到35家,覆盖中国几乎所有一二线城市,而玛莎拉蒂Trofeo MC世界锦标赛、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玛莎拉蒂1000拉力等品牌活动和客户体验项目的成功举行,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和车迷体验到三叉戟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