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登广州车展 新奥迪A3领衔

2013年11月21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全新奥迪A3家族惊艳全场,彰显家族创新魅力

  2013年11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携全新奥迪A3家族成员——奥迪A3三厢轿车和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以及A、Q、R三大系列总计20款车型组成的产品阵容,强势亮相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以触手可及的领先科技为用户带来愉悦产品体验,诠释“未来 先见”的参展主题。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丕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随着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在华南落地生根,今后的广州车展,都将成为我们的‘主场’。今年,一汽-大众奥迪打造了国内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参展模式,设立了2000平米的独立展馆和位于海心沙的‘奥迪创新空间站’。带来3款奥迪概念车、20款量产车型与多项创新科技,展示出了奥迪品牌对未来的前瞻判断。这些创新科技和产品预示着未来交通的无限可能。”

  全新奥迪A3家族惊艳全场,彰显家族创新魅力

  1996年,第一代奥迪A3在全球开创了全新的高档A级车市场,迄今的17年中,奥迪A3以开创性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品质,不断验证奥迪品牌的创新精神与科技实力,并以累计超过300万辆的销量,引领全球高档A级轿车市场。最新的第三代奥迪A3家族拥有9款不同的产品,以最高效、最智能、最全面的产品特性,真正实现对高档A级车市场的“宽系列、全覆盖”。

全新奥迪A3-Sportback-e-tron
全新奥迪A3 e-tron
 
  此次在广州车展展出的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是首款高档A级运动型轿车,在经典三厢造型中融合了双门轿跑车风格,并且以简约设计理念塑造出动感风范。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搭载奥迪最新一代1.4 TFSI和1.8 TFSI发动机,高效特性更加显著;其配备的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touch触控输入功能的MMI信息娱乐系统等高档智能化配置,超越了同级车型标准;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的轻量化设计,是它的又一强大优势。凝聚众多领先科技的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将再次引领高档A级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奥迪A3家族的另一成员——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电动车,则是首次在中国展出。作为高档A级车市场中首款正式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也是奥迪首款正式量产的e-tron电动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应明日交通而生,它所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是未来相当长时间内最佳的动力解决方案。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5升,综合续航里程长达940公里,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6秒,兼具极低的能耗、极高的实用性和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