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蛇行绕桩紧急避让 “晶报品鲜团”很过瘾

2013年11月29日2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温柱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蓄势待发的车身猛的向前冲出,在接近急转弯的地方,轮胎尖叫着竭力抵抗住了离心力的影响,带动修长的车头精确地按照车手的意愿转出了弯道,楔形车身仿佛一只捕食的猎豹般扑向下一个转向标识……

 

  在上周五的晶报“新车品鲜团”活动中,资深编辑记者们“纠集”了一群包括专业车手、晶报爱车会会员、热心读者和网友在内的“爱车分子”们组成的小规模团体,专门对新上市的车型进行评测和体验。

  虽然人数不多、职业五花八门、驾驶技术也有高有低。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汽车,爱好驾驶。在他们看来,汽车早已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人生乐趣的重要组成。

  为了充分体验绅宝的强悍性能,品鲜团队特意设置了比较高强度的驾驶线路,包括可以直观体验发动机性能的0——60km/h直线加速、能够展现车辆转向稳定性的高速绕圈、体现车身综合动态控制的蛇形绕桩和紧急控制能力的“麋鹿试验”等。

  延伸阅读

  一部有背景有特点的好车

  绅宝北京汽车在完全吸收瑞典著名运动汽车品牌“Saab”(萨博)的优良基因之后,经过全新设计推出的最新车型,车身造型经由意大利名师设计,线条充满韵律和质感,整车呈现出一种凌厉的前冲之势。

  绅宝加长至2755mm的轴距不仅提供了符合主流的车内空间,而且通过出色的优化和调教,依然保持了水准之上的操控性能。与高超的操控性相匹配的,是源自涡轮增压“鼻祖”Saab的一整套动力系统,其中搭载2.3T高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数据最为漂亮,几乎为零的涡轮迟滞和低转速高扭矩,让绅宝2.3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被誉为“20万以内最快车型”。

  品鲜团团友点评:

  阿雄(中汽联现役车手、晶报汽车顾问):好车。发动机2000转以后动力澎湃,加上底盘扎实,运动性能好,驾驶乐趣得分很高。我觉得不管是玩车的还是家用的,开上绅宝都会喜欢上它。

  温柱(本报汽车记者):在南方,绅宝绝对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试驾的2.3T车型不管是对该品牌的技术传承,还是对制造工艺的把控,都可圈可点,是值得推荐的好车。

  土豆(搜狐汽车编辑):绅宝在造型上很好的突出了“北汽”品牌设计理念,硬朗的线条也更加体现了其运动时尚的气质。内饰做工中规中矩,但布局上很人性化且乘坐空间相当宽敞。搭配的涡轮发动机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加之扎实的底盘功夫所提供的一流操控水准,让绅宝开起来给人十足的信心。

  王小姐(公司职员):坐进绅宝的第一感觉是空间蛮宽敞的,丰富的配置也使其乘坐起来特别的舒适,做工上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算是不错了。动力感觉十分充沛,尤其急加速时那种压迫感相当明显。转向操控能感受到底盘的扎实感,给人带来了安全感。

  钟志荣(商报汽车版编辑):绅宝2.3T版本的设置非常到位,虽然是涡轮增压车型,但日常用车上动力并没有突兀的感觉,而当舍得踩油门时,那种“贴地飞行”乐趣随时而来。而车辆的设计和性价比,更是让我心动。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