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现代汽车连续4年当选“最具责任感企业”

2013年12月16日1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0日,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公布了“2013最具责任感企业”榜单,现代汽车凭借在中国发展十多年来对消费者、员工及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的责任,连续第四年当选“最具责任感企业”。

  本届论坛以“责任之艰:恪守与突破”为主题,探讨在社会责任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企业应如何发展。现代汽车奔驰汽车和大众汽车成为当选的三家汽车企业。主办方对现代汽车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代汽车表示,连续四年当选“最具责任感企业”是对现代汽车的肯定。现代汽车将继续致力于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汽车产品,并不断完善CSR活动,努力成为中国人民信赖的企业。

  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在华CSR公益体系,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汽车企业特征的公益活动,包括交通安全(SAFE MOVE)、环境保护(GREEN MOVE)和志愿者活动/人才培养(HAPPY MOVE) 三大重点公益板块。

  例如,现代汽车除了筹备中国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项目外,还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活动;2008年启动的“内蒙古查干诺尔盐碱干湖盆治理项目”总投资1100多万元,到2012年已成功完成5000万㎡的植被覆盖,显著改善了生态环境,目前已启动2013-2017年第二期5年计划;2011年启动的“梦想之屋”针对偏远贫困地区的小学捐赠多功能教室,包括电视、DVD、书本、体育用品、小学生御寒设备等,3年来已覆盖全国十几个省份的18所小学;“起亚家园”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用于支援弱势群体住宅建设。

  现代汽车表示,未来将在5年内共提供1亿元公益资金,在青少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内蒙古防沙治沙等项目中展开全面合作,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与中国人民“携手共进的社会”而努力。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新闻办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多个部委的正式指导,已成为政府、学界与企业重要的“责任沟通”平台,同期发布的“最具责任感企业”榜单是当前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企业责任奖项。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