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8/新翼虎 2013年度15款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5页 :长安铃木锋驭:10.98-15.48万元

  长安铃木锋驭

  长安铃木锋驭于12月23日在昆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共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新车外观时尚,采用铃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6L发动机+5MT或带有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动力总成,还提供四驱版车型。

长安铃木锋驭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进取型 MT 两驱 10.98
1.6L 进取型 CVT 两驱 11.98
1.6L 精英型 MT 两驱 12.48
1.6L 精英型 CVT 两驱 13.48
1.6L 尊贵型 CVT 四驱 15.48

铃木 锋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定位为紧凑SUV,基于海外的全新SX4为基础打造,且长安铃木在此基础上还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做了一些改进,其长宽高依次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


  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

  外观方面:锋驭采用了铃木的全新设计语言,格外饱满的车头让其有着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倒梯形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四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硕大的多边形前灯内部很有层次感,灯组内氙灯、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应俱全。两旁凹陷式雾灯配合镀铬饰条给整车前部增添了不少灵气。

  锋驭外观没有那么张扬,设计上追求潮流和精致。整个车身线条流畅和谐,并融入跨界车的设计元素。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车型,锋驭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看。

  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仪表盘的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黑底白字的搭配具有很高的可读性,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运动,而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为它增添了实用性和些许的驾驶乐趣。  

  配备铃木最新开发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挂方面保留了同平台车型SX4的组合,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很经济实惠的结构。而在顶配车型上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