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每周一车

每周一车:脱胎换骨 世界最便宜塔塔Nano

2014年01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世界最廉价车塔塔Nano将推出柴油版

  【搜狐汽车 新车】印度塔塔汽车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印度车展上推出一款柴油版Nano车型,以丰富这一车型产品。塔塔Nano是印度塔塔汽车推出的一款廉价轿车,号称世界上最便宜车款并因此闻名于世,2009年3月推出之时售价仅约2500美元,塔塔汽车将其称作为“人民大众的汽车”。

  Nano是一款与印度国家之外其他市场并无太多联系的车型,实际上塔塔汽车品牌在海外市场上也并无太大作为,但Nano的一举一动却受到了格外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当然是因为Nano顶着最便宜汽车的名号,它让汽车成为了寻常百姓的大众消费品。

  当然,价格便宜的Nano在各方面都显得较为寒酸,仅为624cc的汽油发动机被放置在车辆尾部,最大输出功率仅有28千瓦,当然这点动力肯定谈不上任何的操控性。柴油版的到来会为Nano的动力系统带来略微强势的提升,此次增加的柴油动力预计为800cc排量的涡轮增压双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2.5L。

  除了动力显得较为弱之外,Nano由于极低的价格也使它在配置方面做了大量的减法。Nano的车内没有空调系统、没有助力转向、没有收音机、只配备了一个油度表、车速表和加油灯,甚至连副驾一侧的反光镜都省略了。为了减轻重量和节省成本,Nano汽车轮胎中没有内胎;为了便于组装,使用黏合技术替代传统的焊接。

  对于塔塔汽车来说,Nano更多的是一款赔钱赚吆喝的产品,两千多美元的售价即便有得赚那也是非常微薄的。塔塔的目的更多是在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把顾客吸引和争夺过来更为重要。Nano在印度也算是一个非常大且非常知名的企业,尽管其汽车产品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没有销售,但因为Nano,它在全世界也都成为了知名企业。

文本导航

  • 第1页:世界最廉价车塔塔Nano将推出柴油版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塔塔Nano

满意度:---
塔塔Na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张  文: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