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虎小SUV Landy将2016年发布! PK宝马X1

2014年01月22日0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路虎小SUV Landy将2016年发布! PK宝马X1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路虎卫士Defender的替代产品,最近有消息称,路虎正在考虑建设有一个入门级品牌,用来填补低于路虎小型越野车型的市场空档。路虎集团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表示,DC100系列概念车是一款定位于2万到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29万元)的路虎小型SUV车型DC10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Landy”将在2016年投放市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1以及新一代宝马X1

  DC100 Concept造型属于典型的路虎“风格”。DC100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mm*2057mm*1829mm(长*宽*高),轴距为2540mm。DC100 Concept概念车保持了平直的设计线条,棱角分明,整个车身的设计崇尚功能至上,因而完全没有多余的、复杂的装饰和设计。

路虎DC100 Concept概念车】

  反而在车身侧裙、前后保险杠处使用了大量的橡胶材质,在前保险杠上集成了铰链电机,在尾门上则裸露地装配了备胎。DC100 Concept概念车的内饰虽然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量产的可能性,但同样使用了简洁以及实用至上的设计元素,不乏粗犷的越野韵味。

路虎DC100 Sport Concept以及DC100 Expedition Concept概念车】

  在DC100 Concept概念车之后路虎又推出了DC100 Sport Concept概念车以及DC100 Expedition Concept概念车。由于这三款概念车同样简单、粗犷,因此DC 100系列被认为是全新Defender卫士。但最近路虎集团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表示,DC100系列概念车并非是现款“古董级”卫士的后续产品,而是一款定位于2万到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29万元)的路虎小型SUV车型。

  按照捷豹-路虎集团的品牌设计,路虎揽胜Range Rover未来将完全独立发展,揽胜品牌追求各自车型中的高端定位;而路虎品牌则维持本身具有的实用性以及较为低端的定位。而路虎品牌目前正缺少一款小型的SUV车型。而DC100系列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则可以很好地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DC100概念车系列使用了2.0升汽油以及柴油机动力,不过其量产车型的具体动力配置还并不确定,预计将会使用捷豹-路虎集团内部现有的小排量发动机DC10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保证日常使用的同时将同样兼顾一定的越野性能。而路虎-捷豹集团很可能将其量产版本称为“Landy”,一个简单而且亲切的名字。

  DC10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Landy”将在2016年投放市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1以及新一代宝马X1。“Landy”将与揽胜极光一同保证捷豹-路虎集团在小型SUV车型领域内的市场地位,同时将路虎品牌真正带入了小型SUV时代。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DC100

满意度:---
路虎DC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0张  文: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