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社区

“北京现代杯”出租汽车驾驶员综合技能决赛

2014年09月15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9月12日,由北京交通委员会统一领导、交通委运输管理局主办、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北京市第二届出租汽车行业"北京现代杯"驾驶员综合技能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活动组织者介绍,举办此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运营服务水平和节能驾驶技能,传播低碳环保的用车理念。上午9点18分,大赛在北京新月出租车公司举行了发车仪式,随着发车旗的挥动,在我市骨干出租车企业中选拔出的30名优秀驾驶员依次驶出发车点,大赛的序幕正式拉开。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根据赛事规则,参赛者须驾驶比赛专用车辆,从北京新月出租车公司出发,途经吴各庄收费站、顺义南环收费站两个打卡点,到达终点北京现代顺义第二工厂,全程约35.6公里。竞赛以最终核算的百公里油耗评定成绩,油耗相同的情况以时间计算,耗时短者胜出。成绩优异的驾驶员和单位将获得奖杯、证书,以及加油卡等丰厚的奖品。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北京现代全程提供车辆和技术支持。北京现代旗下的伊兰特轿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长期积累的良好用户口碑,再次成为大赛唯一指定用车。2003年上市伊始,伊兰特就以稳重大气的外观、卓越的产品力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和青睐,之后长期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出租汽车市场位居销量前列。伊兰特出租车不仅空间大,安全性能好,配置在同级别车型里偏高,而且还具备了节能省油、价格合理、保养维护经济实惠等特点,后备箱放两件大行李也没有任何压力,不仅乘客乘坐舒服,司机师傅驾驶起来也非常放心舒心。经过多年市场考验,伊兰特得到出租行业驾驶员的广泛认可和信赖,与我市出租车行业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

出租车司机代表
出租车司机代表

    连续两届成为北京市出租车行业"北京现代杯"驾驶员综合技能决赛唯一指定车辆,既是广大汽车消费者、出租行业驾驶员,以及权威行业机构对于伊兰特轿车的充分肯定,也是北京现代十年如一日坚持以品质树品牌经营之路的完美体现。经过十二年的快速发展,北京现代已经拥有十余款热销主流车型,构建起百万规模的产销体系,累计用户突破500万。今年1-8月份,更是实现了累计销售71.7万辆的骄人销售业绩,牢牢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优异成绩的取得,除了产品自身的雄厚实力,还得益于北京现代优质的服务体系,目前,北京现代在全国拥有880余家销售网点和卫星店,售后服务方面的便利和快捷使大家在选择和使用北京现代的产品时毫无后顾之忧。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在节油性能方面的杰出成果,北京现代为出租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长期支持,履行着其作为国内领军车企所应具备的社会责任。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出租车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北京出租车驾驶员的精神面貌、服务意识和综合技能水平,反映着北京城市的服务水准和整体形象,是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该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激发驾驶员爱岗敬业的服务热情,营造出租汽车行业学业务、比技术的良好风尚,从而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展现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文明风采。

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