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allroad新概念车发布或为Q1设计雏形

2014年11月20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首发亮相。该车昭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以及小型车战略,未来或为奥迪Q1车型设计雏形。

奥迪 allroad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前灯的棱角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也使用全新的不规则六边形设计,格栅的辐条采用了镀铬材质,造型也更加立体,进气格栅两侧下方有面积不小的进气口,进风口上方则是突出的翼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年轻,突出简洁以及设计感。尾部方面,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尾部造型更有奥迪TT的感觉,圆润的尾部曲线与多边形尾灯融为一体,排气布局则运用双边双出样式,扰流板样式也非常独特。

奥迪 allroad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llroad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采用了双门设计,车身由包含铝制框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车顶的线条笔直,连接倾斜的车尾,形成典型的Shooting Brake车身结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200/1850/1410mm,轴距为2510m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19寸轮圈。

奥迪 allroad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圆形的出风口设计非常具有运动和科技气息,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最新的MMI系统。

奥迪 allroad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搭载的是由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实现四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输出408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驾驶者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在纯电动状态下,车辆满电可行驶50公里;混动模式下总续航里程为820公里;运动模式下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工作。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9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