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保养手册

英菲尼迪Q50L保养调查 4年/10万公里免费

2015年0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英菲尼迪Q50L保养周期

  [搜狐汽车 维修保养]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其诞生于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它延续进口车型设计、配置的同时,还加长了轴距,并新增加了一些装备,国产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98-42.98万元。目前,从北京市场销售情况来看,该车表现情况良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此行就针对英菲尼迪Q50L做了一次保养调查,给有购置该车的朋友做以参考。

英菲尼迪 Q50L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Q50L目前有5款在售车型,全部搭载来自奔驰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不仅具有了发动机启停、铝合金机体、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升程等常见技术,还使用了缸内直喷、低惯量涡轮技术、平衡轴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最新的技术。不过值得一提的,这台发动机的产地并非来自于北京奔驰,而是一台由德国生产的发动机

  官方保养周期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从英菲尼迪官方的保修手册来看,英菲尼迪Q50L的整车保修期限为48个月或100000公里,新车保修从车辆交到第一位最终用户手里或从第一次投入使用时开始生效,以先到者为准。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的易损件质保期各不相同,其中刮水器刮片质保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轮胎、蓄电池、灯泡、机油滤清器等质保期为6个月或10000公里,而火花塞、保险丝、空气滤清器等质保期则为12个月或20000公里。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英菲尼迪Q5O保养信息解析

  相比宝马奥迪以及奔驰英菲尼迪售后方面有4年或10000公里免费保养政策。从手册可以看到,官方建议英菲尼迪Q50L首次保养时间是车辆行驶12个月或10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当车辆行驶48个月或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以后保养开始就需要自行支付费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