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骏730/五菱宏光S 自主高性价比MPV导购

2015年02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宝骏730

  对于经营小本生意的家庭,需要一款家用拉货两用的MPV,平时用这车为小店补货,因此空间得宽裕;周末全家外出自驾游,因此乘坐舒适性不能太差;假如还要讲面子的话,那么外观也不能太寒碜。自主MPV的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将使它日渐成为人们的新宠。

  车型:宝骏730

  指导价:6.98-8.98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实用

  宝骏730是宝骏汽车推出的一款7座MPV车型,它是一款在原有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实现升级换代之后的产品。整体线条设计处理得更加圆润,整体气氛也更偏温馨,这些都与其更注重家庭用户的定位有关。新车还能提供晴空银、糖果白、大漠金、暴风灰、流沙金、星夜黑、大地棕、琥珀金共8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宝骏730的整车设计风格给人感觉很朴实,细节部分比较注意,头灯和尾灯都保持宝骏一些家族特征。作为主打家庭7座MPV市场,宝骏73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条幅的布置,而后排车门仅采用了传统的打开方式,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这样给符合家庭用车特色。

  宝骏730内饰借鉴了宝骏630的一些特征,但更为家居化,营造大气实用的风格,并没有特别之处,但使用上无论是观感还是操作功能键,都比较让人满意。

  宝骏730整车尺寸为4568/1785/1745mm,轴距2750mm。很显然,内部空间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常规状态下,后备箱的容积为261升,放倒第二排甚至第三排,可以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实用性非常不错。

  宝骏730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主推的1.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服役于宝骏630上,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宏光S已经推出自动挡车型,后期或许宝骏730也会推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宝骏730绝不仅仅是五菱宏光S的加长加大版车型,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宝骏730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较为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非常强。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