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0L/1.8T豪华型更实用 16款奔腾B70导购

2015年09月23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2016款奔腾B70概况

  [搜狐汽车 导购] 9月20日,2016款奔腾B70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B70车型配备了1.8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共计10款车型。其中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4.98万元,2.0L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28万元。此次的奔腾B70相比2015款最大的区别在于新增两款2.0L车型尊享型的车款,另外在细节配置上新增一键启动系统,增加2款尊享型高端车型,普通版车型增加全黑内饰,运动版车型中网进行重新造型,以及全系使用邓禄普轮胎。而价格方面原有车款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那么对于奔腾B70本次的四款车型,到底哪款更值得我们消费者购买呢?下面就让先来看看2016款奔腾B70的大致情况。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2016款奔腾B70整体造型前低后高,侧面腰线犀利。前大灯与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令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新车优化了前雾灯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紧凑扎实。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舒展,双尾管充满运动、力量感。在运动版车型上,新增了红色饰条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

奔腾 B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2016款奔腾B70在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全黑内饰,“V”形装饰亮条和其他细节动感时尚。运动气息浓重的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十分抢眼,运动型座椅获得更好的驾驶感。

奔腾 B7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2016款奔腾B70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新增了大屏、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装备,同时尊贵型新增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泊车雷达以及后视镜加热。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奔腾B70达到了“C-NCAP五星级”安全水平。另外,奔腾B70的高配和低配车型上分别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和8通道泊车雷达系统,还装备了胎压报警、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侧后车门儿童保护锁等其它主动安全配置。

奔腾 B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6款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全铝合金发动机和高性能增压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3种自动模式。

  下面就让我们将这两个版本的车型进行相关数据比较。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