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钢炮也能灭超跑 四款加速五秒内紧凑级车

2015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梅赛德斯-AMG A45 AMG

  梅赛德斯-AMG A45 AMG

  厂商指导价:49.8万元

  官方0-100公里时速加速成绩:4.9秒

  要问你世上最强钢炮是哪款车?之前我可能一时还回答不出来,但是现在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当属奔驰的A45 AMG,一款由奔驰性能部AMG精心调教出来的“小怪兽”。

奔驰 A4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先来看看动力参数,奔驰的调教果然不同凡响!A45 AMG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创造了一个记录,升功率达到了133kW(181马力),这是目前世界上量产车中最大的升功率。下面来看看这款2.0T的AMG发动机的参数有多恐怖,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2250-5000rpm,峰值扭矩为450Nm/6000rpm。

奔驰 A4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A45 AMG上的这台SPEED SHIFT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奔驰SLS AMG所使用变速箱同名,但内部结构与配置略有差距,不过从驾驶方面来看,这台变速箱表现还算不错,舒适模式下的换挡转速基本保持在2300rpm左右,并且顿挫感较小,作为一辆小钢炮来说这样舒适度绝对称得上买菜车了。

奔驰 A45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A45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A45 AMG配备有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它会根据驾驶情况在前后轴之间灵活分配扭矩:一般路况下,A45使用前轮驱动模式行驶,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当行驶状况需要时,AMG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可将发动机扭矩以50:50的方式分配至前后轴。在发生所谓的“摩擦跳变”时,即只有前轮在冰面上,且短暂失去抓地力时,全部扭矩则即刻传到后轮。

奔驰 A45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A45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A45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A45的麦佛逊式前悬挂和四连杆后悬挂是AMG的最新研发成果,让车辆在激烈驾驶风格中依然能够实现最佳牵引力和高速过弯能力。前轴使用刚性更强的新型转向节,确保直接转向性能之余,还可在高速转弯时保持外倾角恒定,也就是专家们所说的“外倾角钢性”。后轴采用全新支架轴承,副车架和车身之间则为刚性连接。所有转向不足、转向过度以及后轴弹簧行程都经过了优化。AMG独有的特性包括前后轴更大的负外倾角,优化后更具刚性的弹性运动特性,以及更高的侧向动力。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