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或基于Estate打造 观致全新跨界车谍照曝光

2016年04月05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15年底观致对外透露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而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表明这款跨界车型到底是哪一款。不过根据以前获悉的信息,观致曾经曝光过一款基于Estate(旅行版)所做的跨界车型,也就是类似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这样的车型。而最新的谍照表明,该车很有可能开始前期的平台数据采集测试。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外观方面,测试车与普通的三厢观致3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重点伪装的区域可以明显的看出轮眉有所加大。而从尾部可以看到后排气管与观致5的非常接近,并且也能看到后轮眉也有凸出的痕迹;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测试车轮胎尺寸明显加大,与都市SUV上的18寸轮毂非常接近。与此同时轮胎与眉目之间空隙较大,表明整个后悬的避震系统都做了相应的改动,是否改为独立悬架目前还没有相应的谍照证实。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早在2015年七月就有无伪装谍照出现,但当时观致内部正在举行改装大赛,因此这个基于三厢版打造的跨界车型被当成了员工改装的参赛作品。直至实车路试才最终证实这并非简单的改装车,而是实实在在的新车平台数据采集车型。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通过无伪装谍照可以看出,后保险杠加装了裙边,并且有都市SUV观致5那样的双圆形排气口设计,因此很明显采用了跨界版的设计思路。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当然三厢跨界车型过于另类,市场预期也不会太高。虽有媒体推测观致会推出一款类似宝马X6那样的两厢半(溜背版)跨界车型,不过在品牌不足以支撑的情况下,贸然推出一款过于另类的车型,显然不符合当下观致新车开发思路,到是2015年一月曝光的一款基于Estate(旅行版)所做的跨界车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虽然当时的电脑合成是针对观致电动自行车而做的宣传图,但是整体思路符合预期,市场也更易于接受,而不至于因为太另类而被冷落。

观致全新跨界车测试谍照

【配图为观致3旅行概念车】

  由于临近北京车展,不排除在车展上公布一些关于新款跨界车型的官方信息。与此同时,北京车展观致还会正式对外发布一款与瑞典跑车企业——柯尼塞格合作开发的全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而最为亮眼的技术名词就是取消凸轮轴,用气动控制代替,使得无限可变气门升程变为可能。当然具体信息还是留待北京车展揭晓,金狐谍将持续关注此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