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满足不同喜好 实测四款特点鲜明的紧凑型家轿

2016年12月0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晓松
第1页 :一汽-大众 速腾GLI

  [搜狐汽车 回顾] 随着合资与自主品牌紧凑型家轿的不断增多,价格不断地下探,对于大部分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跳过小型车将紧凑型车作为第一辆车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不同的人对于车型有着不同的喜好,他们或对性能有着较高的需求,或对空间与舒适性有着一定的坚持,亦或不想随波逐流,希望选择一款能够彰显个性的车型等等。对于这些有着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我们从近期测试过的紧凑型车中选择了4款,它们各自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可以说是各具特色,自成一派,同时价格也并没有太离谱。如果您正在关注紧凑型家轿,不妨看看,也许其中就有您看对眼儿的一款车。

● 一汽-大众速腾GLI

● 官方售价:21.88万元

● 车型特点:三厢小钢炮,拥有运动属性的同时兼顾日常家用代步/2.0T+6DSG经典黄金动力组合

  对于大部分选择紧凑型家轿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速度与激情似乎也是他们不想完全割舍掉的情怀,能在满足日常家用代步的基础上兼顾些许的运动性能的车型就再合适不过了。速腾GLI显然就是一款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车型,在拥有小钢炮性能的同时,其还保留着三厢车的日常实用性,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大妥协。所以说,运动与家用兼顾的速腾GLI可以说是他们最完美的归宿。

  新款速腾GLI在动力总成方面没有任何,仍然搭载了经典的组合—二代EA888 2.0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为何不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概厂商有自己的考虑吧。不过没大碍,这套动力总成之前我在6代高尔夫GTI上体验的时候,就已经能够满足我了,现在用在新速腾GLI上,它的表现依旧不会让人失望。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付晓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