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试车

雷诺最新推出欧洲唯一电动全尺寸厢式货车

2017年02月01日01:16
来源:[入驻媒体]腾讯数码 作者:无

    巴黎雷诺Renault)公司推出了两款电动汽车,一款是Marter版电动汽车,一款是全尺寸厢式货车,它们的竞争对手是欧洲版福特TransitRam ProMaster汽车。

会飞的电动车

会飞的电动车

  Master Z.E.电动汽车相对较小,配有33千瓦时电池组,安装55千瓦电力发动机。电力发动机安放在Master引擎室,电池组放在座舱之下,原本这里放的是燃料箱,这样设计可以确保电动汽车的后备厢空间与内燃机Master一样大。

  充电一次,Master Z.E.可以续航124英里(约200公里)。Master Z.E.算不上续航出色,一些企业想让汽车在大城市行驶,还有一些地方政府只需要汽车每天行驶短暂的距离,雷诺说Master Z.E.就是为这些机构准备的。Master Z.E.完全充满电需要6小时。从外部看,Master Z.E.与标准内燃机汽车几乎一样。

会飞的电动车

  除此之外,雷诺还推出了更小的全电动Kangoo厢式货车,尺寸和电动卡车(Transit Connect)差不多。Kangoo Z.E.不是新推出的款式,只是安装了33千瓦时电池,跟Master一样,充电速度也更快。发动机是重新设计的。

  Kangoo充电一次可以行驶168英里(约270公里),这是认证数据,真实世界的数据应该差一些。汽车安装了新热泵,即使是寒冷的天气也可以正常运转。雷诺宣称如果将汽车与墙壁插座连接,充满电只需要6小时。

会飞的电动车

  今年夏天,升级版Kangoo Z.E.将会在欧洲销售。如果用户想购买Master Z.E.,恐怕要等到年底,届时雷诺才会公布汽车售价。Master将会是欧洲唯一的电动全尺寸厢式货车,不过年底之前,大众也会推出电池版Crafter。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