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推5款电动车/2款SUV 斯柯达新车规划发布

2017年11月15日17: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日前,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的一次沟通会上,上汽斯柯达公布了其未来的新产品规划。未来其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以及2款全新的SUV车型。而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斯柯达KAROQ也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中文名

斯柯达 柯迪亚克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斯柯达将向中国市场投资20亿欧元用于品牌建设、电动车发展和新车型开发。车型方面,包括上海车展发布的VISION E在内,2020年之前斯柯达将在中国市场推出5款电动车

斯柯达SUV新车规划曝光

  此外,传统燃油车型方面,截至2018年斯柯达旗下将有5款SUV车型在售。其中一款为入门小型SUV,定位低于Yeti;另一款则是KODIAQ GT,定位高于目前的柯迪亚克。而由上汽斯柯达国产的KAROQ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柯迪亚克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国产加长之后轴距有望达到2688mm,动力部分将主推1.2TSI和1.4TSI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柯达SUV新车规划曝光

【国产斯柯达KAROQ申报图】

斯柯达 KAROQ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KAROQ官图,下同】

  KAROQ的外观造型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极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还有消息称,新车国产之后将对轴距加长约50mm,相比之下海外版车型轴距为2638mm,国产车型预计将达到2688mm,与进口大众Tiguan相仿。

斯柯达 KAROQ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KAROQ的中控台装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同时还有望配备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斯柯达 KAROQ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未来上汽斯柯达引进国产的KAROQ主推的是1.2TSI和1.4TSI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