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18-27万 广汽传祺GM8将于12月30日上市

2017年12月30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传祺GM8将于12月30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台MPV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基于广汽传祺C平台打造,全部匹配2.0T发动机,并标配双侧滑门、矩阵式LED大灯、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中控屏幕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车型方面将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供选,广州车展期间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新车在外观上其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新车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线均以镀铬饰条勾勒,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出现了新车上。从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设计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后排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S8相近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而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动力部分,新车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M8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在产品层面直接对标GL8的车型,它的优势在于更大气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强的性价比;而劣势则是尺寸略小、产品形象没有GL8般深入人心。不过这些劣势在一些个人消费者来看都不是问题,传祺GM8也将凭借这一点,抢走部分诸如奥德赛、艾力绅的潜在用户。

广汽传祺GM8上市预热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