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聚焦壳牌
壳牌
壳牌喜力家族产品介绍

什么样的机油能帮您节省燃油?
  近来,燃油价格持续上涨, "燃油经济性"随之成为人们关心的一热门话题。大家都知道,选择排量较小车型相对省油,殊不知我们还可以通过选用适当的机油实现燃油的节省。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和机油的粘度和粘温性能有关。使用多级粘度机油比单级粘度机油更节省燃油……
>>全文 >>我来说两句
解读常见机油标号
  大家能看见机油罐上会有SAE40,SAE50 或SAE15W-40、SAE5W-40这样的标记,它代表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粘度等级。W代表冬季使用的机油,前面的数值越小,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
>>全文
爱车只能使用厂家专用油吗
  您的车只能加注专用油呢?不是的,如果您希望为车辆提供更好的保护,发动机寿命更长,应该使用比专用油质量级别更高的机油……
>>全文

壳牌喜力家族产品

壳牌

壳牌超凡喜力

壳牌

壳牌非凡喜力

壳牌

壳牌红色喜力

壳牌

壳牌特级喜力

壳牌

壳牌全效防冻液

壳牌

壳牌施倍力G车用润滑脂

壳牌

壳牌全效水箱宝

壳牌

壳牌DOT4,DOT3刹车及离合器专用液

壳牌

壳牌ATFIII,IID自动变速箱油

壳牌

壳牌能的力WT2润滑脂

搜狐服务专题
汽车附属品联展
搜狐服务--油品
搜狐服务--轮胎

关注壳牌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