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列入百强纳税榜 IT与汽车并行增长

  近日,信产部公布了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最新运行情况统计和分析。统计显示,今年前10个月,百强企业效益较好,上交税金同比也大增,前十位分别为华为、海尔、中兴通讯、TCL集团、联想控股、美的、海信集团、比亚迪、华强、北大方正则分列四至十位。

华为、中兴通讯、比亚迪、华强等四家深圳企业位列其中。

  根据信产部统计,今年前10个月,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运行情况良好。1-10月份百强企业累计完成营业收入8548.7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利润总额 149.7亿元,同比增长5%;完成出口交货值2289亿元,同比增长28%;上缴税金227.8亿元,同比增长10%。今年前10家企业共上缴税金132.6亿元,占电子百强企业上缴税金总额的58.2%。

  近年来,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完成营业收入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总体规模不断扩大。据信息产业部21日公布的报告表明,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今年无论是在企业规模、盈利状况,还是出口额、纳税额方面,均都保持着增长态势。

  今年也是两年来首次实现利润和营业收入的同步增长;多数产品销量均呈现出增长的态势。深圳四家企业表现尤为突出。比亚迪股份经过短短十一年的发展,迅速成长为 IT 及电子零部件的世界级制造企业。2003 年比亚迪跻身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2006年比亚迪电子信息产业纳税额排名位列百强第八,同时继续在多个产业保持着强势增长。其中,比亚迪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对集团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

  本着打造国际水准的世界级民族品牌汽车的战略目标,03年比亚迪开始进军汽车行业。在不断整合资源,优化配置,自主创新的过程中,比亚迪汽车逐渐形成了一套独具比亚迪特色的造车路,现已拥有整车制造、零配件生产、模具制造、材料分析等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目前,比亚迪在全国设有近200多家服务网络,并努力拓展海外市场,产品远销欧亚大陆;预计2007年,西安比亚迪汽车生产基地的年产总产能将达到20万辆。未来汽车产业对整个集团发展的拉动作用将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迪 | 今年前 | 百强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