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新车当道--豪华车型 群芳齐争艳

  国内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对任何一个豪车品牌都充满了诱惑,从传统意义上的宝马、奔驰到雷克萨斯,以及顶级的宾利或者劳斯莱斯,“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已经成为共识。乐观地预计,2007年中国豪车市场将保持7%~10%的增长率;而在未来三年,国内的豪车将达到20万辆的惊人容量!

  预见到了豪车的巨大增幅空间,2006年除了已有的众多高端豪车品牌,代表日系豪华的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代表欧系豪车的萨博玛莎拉蒂以及宾利,代表美系豪车的克莱斯勒以及凯迪拉克等超过50款豪车开始征战国内高端车市场。

这之中出现了两种趋势,一方面,包括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相继以国产的方式降低成本,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来;而另一方面,“构成整车特征零部件管理办法”又让一些豪车品牌干脆以全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比如克莱斯勒。

  不过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舞台已经在过去的一年搭建完毕,2007年注定将是一个豪车争芳斗艳的时代。

  英菲尼迪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未知

  竞争对手:雷克萨斯、VOLVO等

  记者点评:

  与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齐名的英菲尼迪系列车型终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作为日产旗下一个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豪华汽车品牌,In?鄄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其精彩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安全和科技,在北美塑造了良好的口碑。由于雷克萨斯先入为主,加上英菲尼迪以前在中国市场上的进口车保有量很小,要在豪华车车市活生生地撕开血路,难度可想而知,但英菲尼迪必将抢走一部分市场。(张国鸿)

  雪铁龙C 6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月

  预计售价:60万~65万元

  竞争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宝马5系新闻,宝马5系说吧)奥迪A6

  记者点评:

  C6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悉,搭载3.0升V6发动机的C6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最高配置车型。C6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了以往豪华车的概念,其独特的造型既让人感觉像一辆优雅的运动跑车,又像一辆尊贵的豪华轿车。C6在Euro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优异成绩,同级别车中无人能出其右。 (张国鸿)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月

  预计售价:23万~25万元

  竞争车型:

  大众甲壳虫、酷派(酷派新闻,酷派说吧)、奔驰小精灵、宝马MINI

  记者点评:

  PT漫步者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大出风头,表明了克莱斯勒将它在2007年引入国内的决心。2006年,PT 漫步者在全球销量超过100万辆。PT 漫步者最初阶段将提供3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包括两款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PT漫步者的到来必将给时尚靓丽女性们增加一个重要的选择。(钟昆)

  进口大切诺基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季度

  预计售价:50万~70万元

  竞争车型:

  普拉多、巡洋舰、路虎神行者2、雷克萨斯RX300

  记者点评:

  大切诺基即Jeep4000、Jeep4700,是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耗资20亿美元研发的车型,以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被冠以“野生动物”的美称。Jeep4700/4000系列至今已销售300多万辆。豪车市场的多元化消费趋势日益明显,而用途更为广泛的高端SUV车型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对于许多喜爱越野的车迷来说,此次北京奔驰推出进口大切诺基值得关注。(钟昆)

  路虎神行者2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2季度

  预计售价:60万~70万元

  竞争车型:

  普拉多、进口大切诺基、巡洋舰

  记者点评:

  路虎神行者2的改变是彻底的,不仅仅在于它装备了全新的3.2升排量发动机以及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更重要的是它甚至装备了路虎的招牌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设备可以让发动机根据路况调节输出功率,对于许多初次驾驶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再坎坷的路面也能从容应对。(钟昆)

  大众新途锐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3月

  预计售价:70万~110万元

  竞争车型:

  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陆地巡洋舰、奔驰ML、宝马X5

  记者点评:

  新款途锐在巴黎车展首度亮相,共有3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而进入中国的新途锐将有两款,搭载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更强而油耗更低。排量从3.2L和4.2L变成了3.6L和4.4L。(钟昆)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车 | 豪华车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