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比亚迪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应商

  伴随渠道市场销量的“芝麻开花”,政府采购市场的大门也悄然向比亚迪汽车呀呀展开。

  近日,在中央政府公布的2007—2008中央政府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比亚迪汽车一举中标,被纳入政府采购体系。

这不仅意味着比亚迪汽车的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可被直接拉升,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政府决策部门对自主品牌汽车比亚迪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与此同时,除了协议之外的汽车供应,政府机关汽车需求将直接在政府采购网上进行,为比亚迪汽车开辟了新的渠道。

  2007年,比亚迪F3( 报价; 图片)两厢、F6将投放市场,作为中高端领域的重量级车型F6以及性价比极高、外观足够大气的F3,有望在多渠道大需求的政府公务车市场取得不俗表现。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以比亚迪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之所以能够得到政府采购市场的极大关注,关键取决于其在自主创新层面上的巨大进步。

  三年前,在电池行业表现不俗的比亚迪转战汽车市场。三年来,比亚迪公司围绕该产业进行了精心的内部调整和资源整合布局,同时有计划地开展技术研发、零部件配套和网络扩张。

  2004年,比亚迪公司在完成了生产、研发、销售布局后,集中精力推出第一款新车F3。通过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和开创性的分步上市模式,F3成就了汽车新兵的市场传奇。2006年比亚迪汽车销售突破6万辆。与此同时,经过三年的积累,比亚迪新车型还在不断推出。比如,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运动型家庭轿车F8就被认为代表了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研发的最高水平。在同类市场对国外品牌造成了较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迪 | 汽车 | f3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