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对比测试

宝马加长5系与奥迪A6的L之争(图)



  商务级别宝马530Li更从容

  在5系中,后座出现的乘客有时可能非常重要。530Li为此增加了140毫米,满足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

  宝马530Li驾驶席空间足够大,坐椅可多向调整且宽大舒适,相信任何体形的驾驶人都可以找到舒适的姿势。后座空间对于一款行政级别车型非常重要,530Li在增加了140毫米后,腿部空间显著增加。后排坐椅乘坐舒适性得到很好的保证。如果从轴距来看,530Li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最长的。

  从几天上下班环线路以及周末高速路驾驶体验看,宝马的直列6缸发动机果然厉害。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顿·米。快加速时的推背感如期而至,缓提速则沉稳有力。在非极速状态下驾驶,车内非常安静,发动机的声音几乎感觉不到。另外,带有BMW手动换挡方式的六挡自动变速箱换挡顺畅、平稳,不愧是优秀的高级商务用车,舒适性时刻得到保证。

  最是那休闲时刻

  功能强大的i-Drive控制系统、后座影音娱乐装备、精准的GPS语音导航,都让休闲时刻更加轻松。

  周末休闲,我重点体验了i-Drive控制系统。它集成了通讯、气候控制、娱乐和导航四个功能区域以及车载信息系统,可谓功能强大。不过i-Drive被赋予上百项功能,操作起来倒是有点闹心。不过豪华配置很贴心,两个液晶屏+外置式的6碟CD系统安装在坐椅头枕上,视听方便;后座的迷你冰箱很实用,旅行中更加惬意……

  530Li还装备了中文语音导航系统,虽然在事先设定时的操作略显繁琐,但定位非常准确。另外,530Li后备厢空间很大,工作、休闲两相宜。即便是我周末常玩的40级油动飞机模型,加上附带的其他辅助设备,也可以轻松全部收纳。全新530Li外形与普通版本的530i并没有明显区别。我很喜欢530Li,加长设计没有破坏整体的协调。

  细节体验

  超声雷达系统: 打开超声雷达,显示屏幕提示四周任何障碍,在停车时操控自如,而不必担心碰撞。

  随动大灯: 可随动大灯在夜晚行车转弯时,可视度大大提升,转弯时心里坦然很多。

  全球GPS定位系统: 试驾中体验中文或英文的语音导航系统,虽然在事先设定时的操作略显繁琐,但定位非常准确。

  最具价值装备List

  镁铝合金3.0升直列6缸发动机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最新一代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Servotronic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功能强大、操作复杂的i-Drive系统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奥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