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对比测试

宝马加长5系与奥迪A6的L之争(图)



  女性臀部启发设计灵感

  听说奥迪A6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和圆润丰满的尾部设计灵感源自年轻女性丰满圆润的臀部线条,所以刚取了车的时候,我马上溜到车的尾部看看。

真的是非常的圆润和饱满,而且微微上翘,美不胜收,让我彻底折服于奥迪公司的天才设计师。

  一进车内,浅米色的内饰配以深色的胡桃木,高贵典雅,彰显了主人内张外敛的沉稳性格。另外它的仪表盘向驾驶者的方向略微倾斜,即使你紧靠后背也能让所有的信息更清晰,使用更便捷。

  科技成就驾车之美

  无论是音响还是各种控制按键都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APS前后驻车雷达,让我在倒车时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A6的传统手刹改为电子手刹,如许多高档车一样在起步的时候可以优雅地按键解除手刹,而不再发出传统手刹的吱吱声,不禁感叹科技带给驾车人的享受!

  另外,编辑特别交待要体验奥迪FSI发动机,我自然不会错过绝好机会。体验过后还是让我用数据说话:全新3.2升V6FSI直喷发动机在6500转/分钟时输出256马力,并在3250转/分钟时产生330牛·米的扭矩。即使在极速驾驶情况下,发动机的平稳性令人惊叹,操纵依然灵敏。看来奥迪工程师们想把它塑造成一款狂热车迷也会趋之若鹜的行政座驾。

  流动的音乐厅

  至于车内的音效,早就知道A6配置的是BOSE音响系统。我放了简简单单的一首莫文蔚的歌,却像在欣赏演唱会,引得旁边经过的车都向我这边看。为了能专心开这辆豪车,我不敢再听下去了,毕竟它是个车长超过5米的庞然大物。

  细节体验

  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功能强大,不仅能够收听音响,接收电视节目,而且可以对轮胎气压进行监测,对蓄电池能量进行管理,非常方便。

  7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手动换挡模式提高到7级,感觉换挡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安置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双手不必离开方向盘即可进行换挡操作。

  最具价值装备List

  3.2 升FSI V6发动机

  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最新型ESP 8.0电子稳定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

  多媒体交互系统MMI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奥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