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标致-雪铁龙06全球销量和市场份额双下降

  新华网巴黎1月8日电 据法国第一大汽车生产商标致雪铁龙集团8日公布的2006年度报告,包括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在内,该集团当年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汽车336.6万辆,比上一年下降0.7%。与此同时,其全球市场份额也由5.4%下降到5.2%。

  报告指出,标致—雪铁龙汽车在西欧地区滞销是造成其全球销量和市场份额双双下降的主要原因。据统计,该集团2006年在除西欧之外的国际市场销量增长4%,但在西欧地区市场的销量却下降了2.7%。

  在法国市场上,标致和雪铁龙汽车2006年销售量为76.48万辆,比上一年下降2.6%,其市场占有量也由31.6%降为31.3%。

  标致—雪铁龙车2006年总体表现欠佳,但也并非乏善可陈。这一年,标致207轿车在法国上市,目前其销量已达30.8万辆,实现了年内销量突破30万辆的既定目标。标致207车是标致206车的替代产品,这两款车去年总销量达78.2万辆,稳居西欧小型车销量排行榜首位。

  在雪铁龙公司方面,除C1、C2、C3三款小型车总销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3.9%外,新推出的家用车C4毕加索( 报价; 图片)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售出了2.4万辆,备受业界关注。

  目前,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和葡萄牙市场的第一大汽车供应商,它同时还是奥地利、荷兰以及丹麦市场的第二大汽车供应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致-雪铁龙 | 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