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法国前总理亲临长城风骏巴黎车展展区

 长城风骏三省同步上市 两驱价位8-10万

近日,从巴黎传来消息:在2006巴黎国际车展上,来自中国的长城汽车和陆风受到各国媒体和欧洲客商的极大关注。长城展台人流如潮,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中国大使赵进军一行亲临长城展区,与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亲切交谈,他们对首次来到欧洲腹地参展的长城汽车非常欣赏。

  巴黎国际车展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此次展会在凡尔赛门举行,自9月28日至10月15日为期18天,今年更是盛况空前。在这次车展,长城哈弗CUV柴油版、“风骏”高端皮卡、豪华四驱哈弗三款新车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巴黎车展风骏成亮点 法国前总理亲临展区

 图:长城汽车在巴黎国际车展

  展台上,长城“风骏”出人意料的引人注目,成为了展会上的一大亮点。“长城是中国皮卡的代表,风骏皮卡代表着中国皮卡的最高水平,有比较高的科技含量,很有竞争力”, 欧洲客商这样表示。

  业内专家认为:在名车云集的巴黎,一款中国皮卡受到如此关注,在国人看来似乎有些意外,然而却在情理之中,西方人的观念和中国人不同,在发达国家,开皮卡不仅不掉份子,还是一种身份与财富的象征。

这种车型在国际市场非常流行。多少年来,发达国家的皮卡一直不能进入中国市场,原因就在于以长城为代表的中国皮卡在进行着顽强的阻击。低端皮卡在国际市场站稳之后,现在长城又推出了高端皮卡,还跃跃欲试进入欧盟,这不能不引起他们的关注。

  据了解,“风骏”是长城开发的主攻欧美市场的一款高端皮卡,其性能指标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一流皮卡同步,它匹配的是长城与德国博世联手合作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智能节油王”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平稳、噪音低,节能环保,这款皮卡还在国内创造了多项第一,工况法百公里油耗为6L;它融合了宽敞实用的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的能力。一位客商在认真看了风骏皮卡后说:“长城风骏使用的是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这种技术目前就是在德国也是领先的。”

巴黎车展风骏成亮点 法国前总理亲临展区

 图:法国前总理亲临长城展区

  据长城汽车有关人士透露,风骏高端皮卡将于11月份在国内上市,将与合资品牌进行一场更加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黎 | 长城 | 皮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