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风雅--雅士之选(图)

风雅--雅士之选(图)

  谈到豪华车型,奔驰、宝马等是大众公认的豪华品牌,而风雅(风雅新闻,风雅说吧)无疑在品牌上占据劣势。而车主对于风雅的选择则更多的源自风雅本身的优秀性能和出色性价比。

  风雅“Fuga”的名称源自意大利一种古老的音乐形式。风雅的散热栅有着现在日产轿车统一的造型特征。在简洁平滑的车身曲面上,前后组合灯的短促直线有意切割流畅的表面,代表着一派时尚的造型风格。风雅拥有4840×1795×1510毫米的外形尺寸,可与宝马5系(宝马5系新闻,宝马5系说吧)和奔驰E级相媲美。

风雅--雅士之选(图)

  风雅装备的VQ35DE发动机对于国内车迷并不陌生,屡获国际权威大奖,363牛米的最大扭矩将VQ35DE发动机的潜能压榨到极致,6.3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令很多车都黯然失色。17英寸大直径225/55R17轮胎能有效提高车輌行驶时的稳定性。先进的FM(前中置)技术,再加上高刚性车身、新开发的双横臂前悬架和减振器,风雅既提供充足的乘坐舒适性、又提供出色的操控性。

  虽然性能非常出众,但从品牌形象上看,日产风雅仍然无法与宝马、奥迪在中国人心中的豪华车抗衡,即使后来的雷克萨斯也只是在逐渐被国人所熟悉。风雅作为定位于中高级豪华车的车型上市快一年多了,中国的消费者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或许是日产品牌经济、实用的特点给大家留下了过于深刻的印象。

风雅--雅士之选(图)

  风雅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该系统可以设定的运作范围为40-144公里。当前面有车的时候,汽车内部的毫米雷射雷达感应器会自动和前面的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前面的车换了位置的话,雷达也会继续监测前面的车,并自动以设定的速度继续行走。

  进口中国的车型内饰有3种基本色调,米白、黑、橙棕色,并且根据不同配置分为标准版、导航版、VIP版3种款型,同时有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选择。

  1,张金谭

  05年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专程从石家庄赶去,在明亮的灯光下,我看到了日产新推出的一款轿车。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了解到它的名字叫“风雅”。我为它稳重而大气的外形所吸引,当即决定购买一台金铜色VIP风雅车。

  05年8月我提到了心爱的风雅车。销售人员详细地为我讲解了车的特点及先进的功能。首先,智能钥匙系统的设计特别人性化,同时日蚀型仪表盘给我带来了一种激情飞扬的驾驶感觉,座椅方向盘及后视镜的位置记忆给我及我的家人带来了更多的方便。BOSE音响给我这个发烧友带来了家庭影院的效果,当然还有许多功能还得亲自驾驶才能体验得到。销售商的效率很高,当天就给上好了牌照,第二天我就驾驶风雅回到了石家庄。在高速上,我体验了一把百公里6.2秒的加速感受,象飞机起飞。智能巡航系统可以自动跟车,减轻了司机的驾驶符负荷。

  现在爱车已经跑了3万多公里,每次到保养的时候,行车电脑都会自动提示。风雅在同级车中保养费用最低,才300多元。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车载电话,如果有的话会更加完美。

风雅--雅士之选(图)

  2,李健

  我是一位公司经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公司旁边的工商银行门口停着一辆新的日产轿车。通过日产官方网站的查询,我很快得知这款新车叫风雅,并且查到了离公司最近的经销商。

  通过销售人员的耐心解释,并且亲自体验之后,使我很快对这款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口车的优秀品质,良好的体速性能,高端的配置,适中的价位,使我认识到我那辆老款的奥迪A6应该下岗了。没几天,我来到经销商这里,在销售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我挑选了一部金铜色外观橙色内饰VIP配置的风雅车。

  自从开上这部车,我才真正体验到它的人性化配置。按钮式发动机点火,让我有开跑车的感觉;GPS导航使我不论走到哪里都能轻松应对;后排的DVD,让我儿子坐车再也不睡觉了;智能巡航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开车的乐趣,在高速上更安全、更省心、更省油。宽大的空间、人性化的设计让我的客户对我的爱车赞不绝口,公司的生意也好做了。

风雅--雅士之选(图)

  3,王金山

  第一次看到风雅是在去年东方新天地里面,从小爱车的我,第一眼看到风雅,感觉是那么的亲切,宽大的车身,大气的前脸,炯炯有神的氙气大灯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在风雅的展台前面转了好几个圈,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回到家之后,我便给日产公司打电话,询问这款车。日产公司的接线员向我推荐了位于市中心的北京中汽通亚专营店,并建议我去试驾该车。

  我艰苦创业了十年,当年的小饭店,现在已经是颇具规模的饭店了,手下近100人,生意也越来越好,所以我早就打算换车了。可是关注车市很久,始终没有发现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所以见到风雅之后我不由得眼前一亮。

  优雅的配置,跑车的动力,并不张扬的品牌,都非常适合我,我很快就决定了一台黑色的风雅。这台车到现在我已经开了近一年,顶级实用的配置给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客户带来了无穷的享受,大气的外观让我每次出门都成为焦点。我很庆幸我能选到这么一款适合我的车。

风雅--雅士之选(图)

风雅--雅士之选(图)

  风雅车型技术参数表

  发动机 VQ35DE

  形式 V6缸顶置双凸轮轴汽油

  排量 3498毫升

  额定输出功率: 206千瓦@6200转/分钟

  额定输出扭矩: 363牛米@4800转/分钟

  变速箱: 5前速自/手一体

  前悬挂: 双叉臂独立

  后悬挂: 多连杆稳定杆

  制动系统(前/后): 盘式/盘式

  轮胎: 225/55R17

  车身尺寸:4840/1795/1510毫米

  轴距: 2900毫米

  前/后轮距: 1540/1540毫米

  整备质量:2225公斤

  油箱容积:80升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风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