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设360万专项基金 吉利向全球征集新车标

  本报讯 1月9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将设立360万元专项基金,向全球广发英雄帖,征集新车标设计图案。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轿车企业,连续4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现已拥有年产20万辆整车、20万台发动机和20万台变速器的生产能力,拥有八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轿车产品。

  随着吉利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以及消费者价值观、审美观等外部环境的变化,吉利希望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新车标的形式,让消费者来评议、参与、提升、重新认识吉利的车标。

  吉利控股集团的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产销200万辆,其中三分之二出口,在国际市场份额将达到2.5%,吉利汽车将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希望吉利成为中国人喜欢、全球人喜欢的品牌,也希望吉利车标更加符合国际潮流,全世界喜欢吉利的人能共同参与到这次新车标的设计当中,共同见证吉利的成长,早日实现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目标。”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利 | 新车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