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虽然说不出什么让你非买C2不可的大道理,但总可以给你几个理由让你认识到这个小家伙的可爱之处。东风雪铁龙C2(雪铁龙C2新闻,雪铁龙C2说吧)能够瞬间抓住消费者的还是抢眼的前脸造型,夸张的双人字形标识与镀铬格栅融为一体,末端稍稍扬起让这款小车显示出些许傲气。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前脸造型

  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是标致公司的家族特征,醒目的设计能够让人一眼就辨认出它的身份,突出品牌个性的统一化前脸造型,也是当今在各大汽车厂商中盛行的设计理念。不过夸张的车头设计运用在中高级别车型上能够显得更加气派,在小型车上会不会因为车头较小而显得设计突兀呢?好在C2虽是一款小型家用车却拥有良好的运动气息,稍微夸张的前脸造型能够让它更具个性,对于时尚的年轻一族也更具吸引力。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侧面造型

  前大灯的造型被厂家称作吊睛式设计,通过吊睛猛虎的比喻突出C2的虎威,也能以此将它和标致的小狮子相区别。尾灯的造型犹如一对翅膀,C2这只小虎配上翼状尾灯也能借鉴“如虎添翼”的吉祥意义,不过C2尾灯的设计如果单拿出来确实有些新意,但装配在小型车上有些花俏,这也让我们的摄影师围着C2的屁股转了好半天,以找一个合适角度将尾部拍的更好看一点。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尾部造型

  个人觉得C2尾灯的装饰片占了过重的比例,而且装饰片的感觉有些生硬,如果能选用质感更好的材料,也许能达到更佳效果。其实很久没有过多评判一款车的外形了,毕竟这是事情,只不过虎头虎脑的C2确实是一款讨人喜欢的小车,而且车头更加抢眼、时尚,因此希望它能把握好每一处细节,能够成为一款深受年轻客户追捧的小车。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内饰及细节

  内饰和空间方面,C2与它的同门206差别微乎其微,虽然都是欧系车型,但与精致的德系车型相比,做工还稍有欠缺,不过相对的成本也会较低,因此法系车型在购买和维修所需的费用上也相对便宜一些,年轻的养车族可以省下一点日常开销留给自己买买衣服或是时尚科技产品。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东风雪铁龙C2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