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我们所试驾的车型是1.4L排量,其较低的价格应该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不过C2既然把自己称作是一只小虎,就应该具备猫科动物的灵敏,事实也确实如此,即便是1.4L的发动机也能带给驾驶者不错的操控感受,前提是你不能心疼汽油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正脸特写

  只要你舍得踩踏油门,C2 1.4L的发动机就会在4000r/min左右发挥自己的实力,此时的并线超车十分流畅,若是平时驾驶2500r/min左右换挡,C2则更像是一只大猫,温顺而平和。相比之下1.6L的发动机更能够体现C2的运动特质,当然适当提高发动机转速依旧是体验流畅提速的窍门。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新近推出的车型更加注重驾驶感受,特别是前不久上市的凯旋,不但配置齐全、先进,操控性能更是可圈可点,时尚的造型、出色的驾乘感受为东风雪铁龙这一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改变当初富康所营造的实惠、平庸的传统品牌形象。

  C2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最新力作,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四轮独立式悬挂不但让车身的随动性更加出色,提高了转向的准确性,而且悬挂富有韧性,对于车身的支撑到位,弯道时车身的侧倾幅度很小。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公路跑姿

  理想的车身刚性,能够带给驾驶者很强的信心,无论是高速的巡航还是蜿蜒的山路,C2的表现始终游刃有余、稳定而扎实。而良好的操控性、安全的车身保护,也是国内年轻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欧系车型的主要原因。男性相对女性更加注重车辆的操控性能,而C2相比线条柔滑的206更加硬朗、阳刚的外形加上蓬勃的驾驶感受,也许会让C2受到更多年轻男性车主的喜爱。

中式风格的异国情调 试驾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外观

  东风雪铁龙C2作为一个中和体,拥有法式的浪漫主义造型,但车辆的整体性能更加照顾中国顾客的家庭需求,虽然拥有扎实的底盘,但并非一味追求运动性,注重实用性和创造良好的性价比才是保证销量的稳妥举措。个性十足的造型是C2目前与前辈们抢占市场的最大优势,而年底即将上市的天窗版C2则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也能够延长C2的市场热度。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东风雪铁龙C2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