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毕加索正式推出5座C4 是否国产暂无回应

  雪铁龙对该车能否国产暂无回应

  日前,记者从雪铁龙的官方网站上见到新款C4五座毕加索( 报价; 图片)的图片,昨天采访雪铁龙汽车在国内的公关经理获悉,“在7座C4毕加索去年推出后取得成功的情况下,雪铁龙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了5座新款C4毕加索。”这款车外型看起来非常有动感,显得很有魅力,内部空间也较大,源自C4平台,前脸和雪铁龙C4(雪铁龙C4新闻,雪铁龙C4说吧)非常相似。

  而有关不久前在澳大利亚车展上亮相的“新款Xsara毕加索”和雪铁龙C4毕加索究竟有何区别,记者昨天也采访了雪铁龙汽车在中国的公关负责人刘经理,她解释说,两款车是出自不同平台,都是毕加索车型,但C4毕加索的推出并不意味着对Xsara毕加索的取代,这几款车只是说扩展了毕加索的产品线。

  但是在官方网站上看到的新款5座C4毕加索是否会取代目前销售的国产Xsara毕加索,成为今后东风雪铁龙生产的新毕加索,对于这个问题,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都表现谨慎不愿作答。

“我只能说,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新款7座C4毕加索暂时没有引进国内的打算,至于其它,现在还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

  但是对比几张新款Xsara毕加索的图片可以看出,7座C4毕加索和5座C4毕加索有很大区别,尤其是尾灯的形状,5座C4毕加索横置于后车窗下的设计,与在澳大利亚亮相的新款Xsara毕加索完全是一样的。由此可以大胆推测,即将在中国投产的新款毕加索,虽然不能确定是否会以C4为底盘,但在外形上应该会和新款5座C4毕加索十分神似。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产 | 毕加索C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