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北美国际车展:起亚概念车Kue首演(图)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北美车展:起亚概念车Kue首演(图)

由北美起亚设计团队所主导的crossover概念车款Kue,在前卫的造型与悍人动力性能下,将展现起亚在新世代的品牌提升趋势。

  起亚在北美车展前预告的crossover概念车款Kue,在北美车展开幕后,已同步对外公布厂图与相关资料。身为强调运动化特性的全新跨界休旅车款,起亚Kue概念车搭载4.2升V8机械增压引擎, 可输出傲人的400匹与55.3公斤米最大动力,并搭载附有换档拨杆的五速手自排变速箱、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与22吋六幅铝圈,让Kue在一般道路与越野路段,均能展现优异的运动性能。

北美车展:起亚概念车Kue首演(图)

四人桶椅设定,纯然驾驭乐趣

  在外观部分,原先设计草图仅呈现的车尾造型,现在Kue的车头造型也正式曝光。其中,最大的特色在于金属细横条的水箱护罩与前保杆设计,构成Kue极为醒目的前卫风格,同时,锐利化的头灯组亦带有浓厚的运动气息。至于车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于大面积的双门设定与流线的车顶线条,以单体舱式的车身结构,让低身的A柱结合厚实B柱车尾,形成拥有浓厚Coupe双门跑车的跨界休旅车。

  为了迎合运动化特质,极为流线与酷炫外观设计,让Kue展示兼具Coupe与SUV特质的造型设计。

  极为流线的车顶,让Kue的车尾线条同样极为动感,低斜的后档玻璃平整地接合于略微浑圆外扩的车尾门,整合于后保杆的双排气尾门,搭配锐利化的尾灯组,形成Kue独特的车尾视觉感。虽然目前仍未公布座舱图,不过原厂表示,强调运动特质的Kue采用四人座桶椅与深色调内装,搭配依照车主喜好而编改程序的触控式中控屏幕,让车内乘员能在丰富的操控乐趣下,同时享有便捷的音响与空调等车内功能控制。

北美车展:起亚概念车Kue首演(图)

预告未来起亚品牌层次的跃升

  美国起亚副总裁Len Hunt信心十足地表示,起亚已成功的在汽车质量与安全领域中获得肯定。而Kue的问世,则是在稳定的基础上,为所有消费者呈现起亚近年迈向性能车款的自信与实力,在可见的未来,将有Kue等革新车款彻底提升起亚的品牌层次。(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起亚 | 北美车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