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每辆车型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偏重舒适有的则偏重驾驶,那么如果是在城市里使用,车辆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点比较好一些呢?首先车型不应该太大,较小的车身在城市里驾驶在超车还有停车的时候都非常方便;其次要有良好的动力性,在超车并线的时候可以提供良好的加速度;最后还要有较高的安全性,安全性在任何时候都是要被重视的。笔者挑选了8款适合在都市里驾驶的车型,价位覆盖的范围的比较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购车需要挑选合适的车型。

  QQ3——一款便宜的小车,代步的好工具

  06款奇瑞QQ,一上市便大举竖立多项标杆的旗帜在微车市场上驰骋:4万以内的天窗加CD时尚配置标杆,4万元级别的双安全气囊+ABS安全标杆,多款内饰多款外形的个性时尚标杆。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外形尺寸上,QQ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突出,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550mm、1508mm、1491mm,比spark的3495mm、1495mm、1485mm和长安奥拓的3300mm、1405mm、1440mm要高出不少。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在内饰方面,QQ采用了流行的浅色内饰,织物座椅和pvc材质的仪表台。中控台延续了qq的圆弧造型风格,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也都采用了原型设计,内饰方面处处体现了可爱与时尚的感觉。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较小的车身,在拥挤的车流中能找到超车的缝隙,在密密麻麻停满车的停车场也能找到泊车的威志(威志新闻,威志说吧),而且低廉的价格更是QQ3车型不可替代的优势所在。建议手头不是很富裕,又对拥挤的公交车昂贵的出租车厌倦的消费者考虑购买。

  ● POLO劲情——精致的德系小车,安全系数一流

  在外形上,新POLO作了不小的修改,U型鬼面统一了其“家族”特征。在保持圆润外形线条的状态下,最为显著的变化在于使用了一体式前灯组,让POLO不再是“四眼妹”,而尾灯也改为视觉效果更通透的灯组。车外后视镜同时进行了升级,在车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双曲率镜面、电加热等功能,并降低了车外反光镜的风噪,着实提高了不少技术含量。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新POLO保留了老款POLO的整体风格,内饰样式变化不大。POLO车系最有特色的那个中控下面的储物仓也被保留下来,平时一些琐碎物品均可栖身于此。POLO值得骄傲的是其车身激光焊接技术和缝隙注腊技术,在2002年上市之初就已经应用,而直到如今该技术依然领先。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激光焊接的应用有助于提高车身刚性,而且许多国产B级车乃至C级车还在采用点焊技术,由此而论,POLO的技术水平应该是相当领先的。而双面镀锌钢板和缝隙注腊技术,提供了良好的防锈保证,十分有利于提高POLO车型在二手市场上的价值。

实用出发 8款适合城市驾驶车型大推荐
  

  一款精致的德系车型,各种高端的造车技术,保证了车辆良好的安全性,动力与操控性方面这款小车也有不错的表现。建议对车辆品质要求较高,比较追求完美的白领们,考虑下POLO劲情。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市驾驶 | 车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