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昌河铃木•Landy全国网络选秀活动启动

  昌河铃木•Landy全国网络选秀活动启动

  昌河铃木•Landy网络选代言人活动火热开锣

  近日获悉,1月10日至1月30日,昌河铃木将携手搜狐,共同打造“Landy Lady”网络选秀活动,为昌河铃木新车Landy(浪迪)选取公关代言人。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产生4名优胜者。4名优胜者将获得Landy Lady 称号,每人可无条件获得2年的浪迪使用权,成为2007年度Landy 代言人的优胜者将与昌河铃木签署公关代言合同壹份。

  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报名,要求参赛的年轻LADY年龄在18至28周岁之间。评选过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07年1月10日至2月20日,网友网上投票海选,各赛区(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前12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2007年2月25日至2007年3月15日,在各赛区分别对12名选手进行例如鸡尾酒、健身舞、极限营挑战赛等SMART大挑战,评选出各区前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并获得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一部;第三阶段总决赛活动细则将于1月20日正式公布。

  2007年1月10日至2007年1月3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选手可注册上传相关个人信息,并在sohu网的昌河铃木 LANDY 博客群开设自己的blog利用照片及文字说明按照投票标准的内容展现自我。

  积极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昌河铃木设立的投票激励幸运奖。具体包括1、活动最后将从所有给最终获得冠军的4位选手投过票的网友中抽选5位,网友每人投票支持的4位选手中有1位以上(含1位)获得最终冠军,该网友即可参加本轮抽奖,抽出的5位网友每人获赠价值为400元人民币的MP3一部; 2、除以上获奖的5位,从其他所有注册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5位网友,每人获赠价值为400元的mp3播放器一部;

  昌河铃木Landy(浪迪)是刚刚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闪靓登场的新款车型,定位为“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是中国小型MPV市场的新生力量。昌河铃木公司提出的“SMART MPV”全新概念,是对MPV休闲生活化的全新诠释,其核心包含了SMART SPACE(灵动多变的空间)、SMART CONTROL(灵便动感的操控)、SMART LIFE(动感快乐的生活)、SMART CHOICE(明智的选择)四层含义,是对现代都市休闲生活的最佳描述。

  昌河铃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Landy Lady”大型网络选秀活动,是昌河铃木SMARTMPV Landy(浪迪)推广策略中的重要一环。“Landy Lady”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选美,而是对于昌河铃木Landy(浪迪)倡导的SAMRT LIFE概念的最好诠释,是昌河铃木宣扬新生代生活理念的具体措施。

  据悉,本次活动的海选报名工作正在火爆进行当中,海选阶段将于2月20日结束。

  活动网址http://show.yule.sohu.com/suzuki/news/3.html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河铃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