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车展】土星Aura获年度最佳轿车

  在200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和年度卡车新鲜出炉,通用的土星Aura和雪佛兰Silverado分别当选。这是14年来第二次由同一家公司的车型同时夺得这两项桂冠。由49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委会认为,土星Aura赢得最佳北美年度轿车奖项是因为它拥有出色的内饰、操纵性、反应敏捷的引擎和6档自动变速系统,而雪佛兰Silverado则因为在保留了载重性的前提下,大幅改进了装配质量、转向性和刹车的可靠性,当仁不让地赢得北美年度卡车奖。

  1907年12月9日,DADA(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在底特律举办了首届汽车展。直到1989年,这个车展变成国际性展会,名称也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展会”改为现在所称的“北美国际汽车展”。

  所以,尽管底特律车展已经有百年历史,但以“北美国际汽车展”命名的时间是从1989年算起,因而,2007年是第十九届北美国际汽车展。

  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49名独立汽车记者评选出北美年度轿车和年度轻型车,是北美车展的一项传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土星Aur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