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旧车交易

2006年北京二手车交易量达到32.2万辆


  二手车周末嘉年华———卖车团

  时间:元月20、21日

  参加车型:任意品牌车型均可

  置换品牌:东风雪铁龙

  新车展示:富康爱丽舍、C2、凯旋

  活动地址: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南四环西路123号花乡桥西北角)

  活动流程:9:30—10:00签到、领取礼品;10:00—11:30旧车免费评估;11:30—12:30新车介绍及新旧车置换;

  参加活动的实惠:

  1.参加活动即可领取小礼品;2.参加活动,置换新车即可参加魔盘行动,3000元惊喜大礼;3.现场购买置换新车可免收过户费;4.车辆免费评估。

  卖车团活动流程:13:30-14:00签到,领取资料和纪念品;14:00-14:20参观国内最大的专业拍卖大厅;14:20-14:40汽车拍卖专题介绍;14:40-15:00互动问答;15:00-15:30办理车辆拍卖委托。

  活动实惠:

  凡现场注册或短信报名并参与本活动及成为北青会员可享受拍卖服务费六七折;凡现场办理委托拍卖即可:获赠奥运福娃一个;

  报名方式:发送手机短信,移动和联通用户发送您的车型及姓名到011660775,小灵通用户发送您的姓名到119910775,同时您可以将问题一并发送。

  ●二手车评估

  评估车型:北京吉普切诺基2500(四驱)

  登记日期:2003年6月

  行情评估价格:6万-6.3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新车改款为2700,类似配置最低包牌价格11.8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10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齐全;养路费:2006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6年度;保险到期,过户费买主负担,成交后应于一周内过户,缺失税费购买方负担。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良好,车身有多处轻微的划痕,初步判断存在一定的越野历史,左前侧有碰撞修复痕迹,后保险杠有凹痕,车架部分正常没有变形和修复痕迹,总体来说非常完整。驾驶舱内塑料部件牢固性较差,操控部件的磨损比较明显,仪表盘有更换过的痕迹。发动机舱内线路正常,发动机有轻微的渗油痕迹,变速箱结合部分也存在一定的渗油情况。底盘系统中排气管中段有渗漏痕迹,油底壳有渗油痕迹,刹车盘片有生锈痕迹,轮胎磨损比较明显。

  动态检查:启动发动机噪音比较大,抖动比较明显,行驶过程中车辆稳定性一般,超过80公里的时速方向盘抖动比较大,转向偏摆比较明显,换挡行程比较长,离合器比较沉,刹车制动情况正常,挂上四驱之后感觉底盘稳定性出现问题,摘挡比较困难,尾气检测中没有发现异常。其他性能基本正常。

  综合评定:我们评估的这款车总体性能一般,购买之后需要进行整备,尤其是涉及到越野性能的部分,由于低端价位越野车中长城哈佛系列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所以不少入门级别的选择增加影响了切诺基系列的“独树一帜”,根据市场行情分析这款车近期的评估价格应该在6万元-6.3万元之间比较合理。

  北京中古汽车评估李岩

  二手车宝来1.6L市场走俏

  记者观察:总体而言,宝来1.6L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比较好,保值率也比较高,特别是这款车型的新车价格出现波动以后,二手宝来1.6L的价格也出现了下滑,一辆品质比较好的二手宝来1.6L在市场上不到一周时间就能销售出去。

  据分析,二手宝来走俏的原因是大众车型保值率本身比较高,也比较深得消费者的认可,但是相对于主流二手车,二手宝来的价格偏高,吸引的往往是一些主流消费人群的购买,因此实际的成交数量并不是很大。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二手宝来已经成为主流二手车和中档二手车之间的一款主力车型,相信随着保有量的提高这款车的认可程度会更高。

  据统计,宝来新车的价格下滑导致二手车价格下滑超过1万元,目前宝来1.6L的大部分车型已经下滑至10万元以内,几乎和捷达一起形成大众二手车新的价格体系。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手车交易量 | 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