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宝马X6交叉车将投产 售约39万人民币

  (来源:网上车市 刘小亚)

宝马X6交叉车将投产 售约39万人民币

    宝马已经确认了X6交叉车将在South Caroline工厂投入生产,年产量将为40,000辆,其价格将高于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9,475元),并且将与梅赛德斯-奔驰R 级别车和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新闻,英菲尼迪说吧)FX 一起角逐市场。

  宝马全轮驱动X6交叉车以X5 为基础,预计明年投放市场。该车将会采用宝马的运动型操控系统,为五座车型。

  位于Spartanburg, S.C的工厂目前在产的车型为宝马X5和Z4 roadster。

该工厂还有剩余空间来生产未来车型。

  相关链接

  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也被认为是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幕尼黑。80 年来,它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今天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20名。宝马也被译为“巴依尔”。宝马公司的全称是“Bayerische Motor en Werhe AG“,BMW就是这三个单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X6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