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通用扩充 欲新增萨博和凯迪拉克交叉车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蔺翠翠)

通用扩充 欲新增萨博和凯迪拉克交叉车

    在汽车界,许多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们正把重新进军交叉车市场作为他们下一步所要进行的一件大事来对待,其中走在最前面的则要数通用,今年它重新推出了三款全新交叉车型,分别为GMC Acadia、土星Saturn Outlook以及别克Enclave(如下图所示),这些车型全部基于通用的Lambda体系构架打造完成。

  近日,据Automotive News报道,通用正在考虑增加更多的交叉车型,并把这些新车型划分到萨博凯迪拉克的旗下。

“我希望看到一款全新的凯迪拉克交叉车,同时又能一睹另一款萨博交叉车的风采,”通用副总裁Bob Lutz表示。虽然代表通用出面的这位高层就这些车型研发的合理性难以做出肯定的答复,但他补充道,“显然,我提及此事,事实上是让你们相信我们的确正在对此事进行考虑。”

  对于凯迪拉克来讲,这款全新交叉车型将从本质上取代目前的SRX,并将采用与CTS轿跑车相同的Sigma体系构架。而这项体系构架将让它拥有轿车式操控性能的同时,仍保有SUV的实用性。不超三年,一款凯迪拉克交叉车就会出现在市面上被供应出售,而另一方面,萨搏总经理Jay Spenchian也已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时间里,萨博——这个瑞典汽车品牌也将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交叉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凯迪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