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企业剖析

39万辆 奇瑞将再书奇迹

  去年,奇瑞汽车销售实现305236辆,今年,销售目标39.3万辆,出口7万辆。

  1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奇瑞商务年会上,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对外宣布:“2007年奇瑞汽车产销目标为39.3万辆,并将推出7款新车,其中32.3万辆将在国内完成,7万辆则以出口形式销往海外。

  去年,凭借最终305236辆的销量,奇瑞杀入全国乘用车前4强,这是中国自主品牌历史上最好的排名。对于奇瑞而言,年销量突破30万辆大关是其产品、营销以及管理进一步规范的象征,同时也使其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奇瑞毫无疑问地成为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

  去年,通过“奔腾(奔腾新闻,奔腾说吧)06”战略的实施,奇瑞汽车实现了“品牌、品质、服务”三个方面的巨大进步。

  “品牌建设、品质控制、服务体系、营销网络、管理组织、产品研发、海外开拓等能力全方位的提高,使我们有信心向更具挑战性的目标发起冲击,实现真正的飞跃”,尹同耀在会上谈及2007年的规划,显得信心十足。

  奇瑞正式启动“飞跃07”年度营销战略,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表示,将在未来3至5年内,打造30到50家年销量达万辆以上的大型经销商集团,并以此为龙头,形成一个层级分明、排列有序的“雁队结构”,从而为奇瑞冲击百万辆的目标构建创新营销模式和新型厂商关系。

  事实上,从“激昂05”、“奔腾06”到“飞跃07”,几个简短的词组形象地描绘了奇瑞不断加速的成长轨迹。作为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奇瑞几年来创造的业绩一方面证明了中国乘用车行业不断走向成熟,也成为自主品牌发展速度加快、生产水平提高、市场飞速增长的一种具体表现。

  作为国内第一个进入销量前4强的自主轿车品牌,奇瑞的成功给中国所有的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带来的莫大的鼓励。显然,奇瑞在市场上的表现,其意义已远远超出了企业本身,而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崛起的号角。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