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新款宝马X3国内上市 售57.8和66.5万元


  [搜狐汽车讯]隆冬时节的今日,宝马公司如火如荼的在冰城哈尔滨推出了新款宝马X3运动型SUV。新宝马X3 2.5si和X3 3.0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7.8万元和66.5万元。并将在美丽的哈尔滨二龙湖对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进行全方位的性能测试,诠释其高标准SAV超凡的动感外型和优秀的运动潜质。


  新款BMW X3提供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独特组合,续写了其前代车型的成功传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的设计以及完美精致的内饰使得BMW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盛名远扬,其出色的灵活性对爱好者更具有吸引力。

  新款BMW X3的6缸汽油发动机与镁铝合金曲轴箱的协调搭配带来了超凡的动感和性能。通过换挡动态的显著增强,新的自动变速箱也进一步发挥出了BMW独特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运动潜质。

  创新的设计更加突出了新款BMW X3的独特风格,令人过目难忘。

前端、尾部和车身侧面的适当改进使车辆更具动感。另外,车内采用了完美精致的材料、灵动的线条和时尚的颜色搭配。

  具有可变动力分配功能的BMW xDrive恒时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新款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转化为出色的牵引力和性能表现,确保在乡村公路、城镇或越野驾驶时提供额外的驾驶动态。而BMW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ICM)优化的计算机控制功能确保xDrive与目前增添了多项新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之间实现更加快速有效的互动。

  这些特质将使新款BMW X3进一步巩固其在本级别高档车型中的领先地位。


  新款BMW X3配备BMW最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这两款动力单元都采用镁铝合金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Bi-VANOS技术,分别提供200千瓦/272马力(比以前的发动机提高了30千瓦/41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提高了19千瓦/2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强有力的设计强调出强劲的性能

  BMW X3前端和尾部的创新亮点时尚而又引人注目:前端和后端的保险杠单元清晰地分为两层,大面积采用了车身颜色,再次强调出了新款BMW X3完美精致、极具运动感的优雅形象。只有需要暴露的保护元件采用特殊、坚固的合成材料制成,并涂黑色漆。

  从侧面看,BMW X3较低的特征线条进一步突出了稳重的楔形设计,下部轮廓线条一直向前后延伸,令舒展的侧面线条以及圆润的动感外形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所有BMW X车型共有的一个特点是“六眼前脸”,新款BMW X3通过全新双圆形大灯令这一特点更为突出。双圆形大灯的光源和反光器均安装在透明玻璃罩后面。

  雾灯位于从主大灯一直对角延伸到车轮的线条上,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外观风格,特别的造型令这款车行驶于道路上时更显霸气。外保险杠单元下面喷漆的前导流板也具有相同的效果。最后,BMW双肾型进气格栅通过其较大的尺寸以及颜色随车型变化的格栅嵌件展现出一种独特的、令人难忘的形象。

  全新尾灯单元包含顶部带透明玻璃罩的水平条形LED灯,令新款BMW X3的尾部在夜色中极为引人注目,在白天也同样是辨别全新车型的独特标志。

  内饰采用高质材料,并且经过精心设计

  通过对造型和各部分之间过渡的精心布置,新款BMW X3座舱内的线条显得非常和谐、流畅。这里,直接和隐含的功能与精致的风格和设计融为一体,目光所及、随手可触的每个细节无不体现着材料选择及雕琢时所秉持的高档品质标准。

  全新6缸动力单元:动力更强、重量更轻

  新款BMW X3上应用了BMW超轻、高速、高效的直列6缸发动机,分为两种尺寸和性能级别。两款发动机均配有镁铝合金曲轴箱、可变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一个根据需要运行的冷却液泵。新的动力单元重量仅为165千克,对非常完美的车桥负载分配起到了很大作用,从而对BMW X3出色的灵活性和驾驶动态特性也大有裨益。

  新款BMW X3 3.0si配备了3.0升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顿米。得益于这样的澎湃动力,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的BMW X3 3.0si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 – 若选配工厂安装的V级轮胎,甚至可以高达228公里/小时。BMW X3 3.0si在欧盟标准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仅为10.3升/100公里,在同级车辆中设立了独特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新款BMW X3 2.5si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排量为2.5升的6缸发动机,可产生160千瓦/218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汽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8.9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选装V级轮胎时,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而在这种出色的性能下,欧盟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却仅为10.1升/100公里。

  新型自动变速箱带来了出色的动态性能、效率和舒适性

  新款BMW X3的所有车型都标准装备了带有BMW手动换挡方式的6挡自动变速箱。毋庸置疑,全新变速箱换挡操作极为迅速、极为精准、极为有效。

  新的变矩器技术中采用了集成的扭转减震器,极其高效的软件使得新型变速箱与传统装置相比响应更加迅速,换挡时间更短。凭借极其出色的换挡动态性能以及与发动机非同寻常的直接通讯,新款6挡自动变速箱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将新款BMW X3的运动感和主动驾驶体验明显提升到了更高水准。同时,它能够在发动机低转速时提供更舒适、放松、经济的巡航驾驶乐趣。

  智能型恒时全轮驱动:BMW xDrive

  新款BMW X3的卓越潜力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BMW xDrive智能恒时全轮驱动技术,这项技术提供极为快速精确的响应,可确保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实现无级调节。通过带有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的分动器,BMW xDrive可以将发动机动力精确地供给动力使用效率最高的车轮。这不仅确保了在复杂地形上的最大牵引力,而且还可以及早抵消任何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趋势,时刻保持卓越的驾驶动态。此外,制动器还提供了对角锁止功能,可对车轮或车轮的滑转进行干预。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