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新款宝马X3国内上市 售57.8和66.5万元


  内饰采用高质材料,并且经过精心设计

  通过对造型和各部分之间过渡的精心布置,新款BMW X3座舱内的线条显得非常和谐、流畅。

这里,直接和隐含的功能与精致的风格和设计融为一体,目光所及、随手可触的每个细节无不体现着材料选择及雕琢时所秉持的高档品质标准。

  全新6缸动力单元:动力更强、重量更轻

  新款BMW X3上应用了BMW超轻、高速、高效的直列6缸发动机,分为两种尺寸和性能级别。两款发动机均配有镁铝合金曲轴箱、可变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一个根据需要运行的冷却液泵。新的动力单元重量仅为165千克,对非常完美的车桥负载分配起到了很大作用,从而对BMW X3出色的灵活性和驾驶动态特性也大有裨益。

  新款BMW X3 3.0si配备了3.0升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顿米。得益于这样的澎湃动力,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的BMW X3 3.0si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 – 若选配工厂安装的V级轮胎,甚至可以高达228公里/小时。BMW X3 3.0si在欧盟标准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仅为10.3升/100公里,在同级车辆中设立了独特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新款BMW X3 2.5si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排量为2.5升的6缸发动机,可产生160千瓦/218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汽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8.9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选装V级轮胎时,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而在这种出色的性能下,欧盟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却仅为10.1升/100公里。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