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新款宝马X3国内上市 售57.8和66.5万元


  正常驾驶条件下的动力分配比例为40 : 60

  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前后轮之间的动力按照40 : 60的比例进行分配。如果路面状况或驾驶条件有任何改变,xDrive将会通过相应地调节动力分配立即做出响应。

例如,当前后轮之间的摩擦系数存在极大差异时,几乎所有驱动力可能都会传递给一个车桥。

  如果车辆在急转弯时有转向过度的危险,xDrive会快速介入,使多片式离合器更紧密地接合,以便将更多的动力传递到前轮并相应地优化行车稳定性。

  提高到更高的标准: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

  为了确保汽车在每种情况下都会做出恰当的响应,BMW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以及发动机管理系统全部与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联网。这样,用于悬架管理系统的传感器也可以向xDrive传递确定当前驾驶条件所需的数据,使xDrive能够更加主动地稳定车辆。

  BMW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新的控制结构确保了xDrive和DSC之间更快和更精确的协调配合。而以往由发动机和制动管理系统控制的车辆操控特性几乎完全独立于纵向力管理,现在这三项控制功能可以并行操作。因此,纵向力管理系统控制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力分配,而制动管理系统则可以单独干预车轮制动器以便增强牵引力和驾驶动态。必要时,发动机管理系统可以降低或提高驱动力水平。

  功能更多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新款BMW X3配有添加了多项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其结果是,BMW全新的DSC不仅确保了卓越的行车稳定性和牵引力,还优化了制动效果,当制动器温度过高时,可以通过相应增强制动压力对制动力的下降进行补偿。此外,在需要制动器做出快速响应并提供最大制动力的情况下,制动预备会通过预先建立相应的制动压力增强制动效果。

  而定期干燥制动功能则会在驾驶者开启风挡玻璃刮水器时自动启动,优化在潮湿路面上行驶时的制动效果,而动态制动控制(DBC)可在需要特别大的制动力时自动使制动力达到最大。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起步辅助功能可使在上坡路上起步更加容易。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还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下坡控制(HDC)、拖车稳定控制以及弯道制动控制(CBC),当驾驶者在弯道中稍微施加制动时,CBC用来防止汽车出现转向过度。

  DTC功能首次装备在BMW X车型上

  新款BMW X3卓越的驾驶动态还通过全新DSC理念中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得到进一步增强。DTC模式会提高发动机和制动器介入的响应阈值,它通过刻意允许驱动轮稍微空转,使BMW X3在松软的雪地等路面上顺畅起步。

  DTC还允许在弯道中将较高的横向加速度变为轻微可控的动力漂移,从而增强运动和主动驾驶体验。最后,与其它BMW汽车一样,驾驶者也可以根据需要完全停用DSC,只保持其横向锁止功能,由制动器对可能要打滑的车轮进行干预。

  新款BMW X3标准装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胎压报警指示灯也作为标准装备,用于将可能的失压情况及时告知驾驶者。

  宽敞安全:新款BMW X3的车身

  凭借其坚固的车身结构以及由中央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的全面的防护和安全系统,新款BMW X3可以提供最高水平的被动安全性。极其坚固的纵向构件和横臂以及用螺栓固定在车上的变形元件可以有效地转移和吸收正面碰撞的能量。对角车门加强件由高强度钢材制成,在变形时可以通过钩子与侧框架相连,从而更好地转移作用在座舱上的碰撞能量,把侧面碰撞的伤害降到最低。因此,即使在严重的碰撞中,座舱也不会受到很大的损坏。

  在座舱内,除了前置和侧面安全气囊之外,帘式头部安全气囊也作为标准装备。帘式头部安全气囊可从A柱和车顶衬上的盖板充气,保护前排和后排乘员免受伤害。

  新款BMW X3长4,569毫米,宽1,853毫米,高1,674毫米,对于这种级别的五门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来说,从许多方面来讲都是非常理想的尺寸。作为BMW的SAV车型系列中更为紧凑的成员,新款BMW X3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和操控性、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理想的实用性。

  整个行李箱的容积为480升,宽大的尾门可以大角度向上翻起,而较低的装载槛使大件物品的装卸更加方便。如果折倒不对称分开式后座椅,驾驶者及乘客还可以享受达1,560升的最大存储容量。

  延续独特的成功传奇

  新款BMW X3的概念始终是真正引起所有国际汽车市场关注的头条新闻。作为一款非常灵活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新款BMW X3将道路上的动态驾驶特性与BMW xDrive智能技术提供的牵引力特性组合在了一起,完全适合所有冒险的越野驾驶情况。

  BMW X3已经在国际汽车市场中取得了辉煌成就。实际上,它目前已是在众多国家非常畅销的全轮驱动车型之一,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内,交付给客户的车辆已达到26万辆。

  现在,新款BMW X3具备续写这一成功传奇的所有条件。全新的动力单元的性能已经远远超越了所属细分市场中的现有基准。新款BMW X3以其特殊的动感、创新的设计和经过精心改进的内饰,主要吸引了那些追求运动、积极、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并且注重车辆的灵活性和实用性的人们。而BMW X3正是唯一一款能够提供相应驾驶体验同时又具有高档汽车所应具备的所有品质和性能的车辆。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