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新款宝马X3国内上市 售57.8和66.5万元


  功能更多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新款BMW X3配有添加了多项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其结果是,BMW全新的DSC不仅确保了卓越的行车稳定性和牵引力,还优化了制动效果,当制动器温度过高时,可以通过相应增强制动压力对制动力的下降进行补偿。此外,在需要制动器做出快速响应并提供最大制动力的情况下,制动预备会通过预先建立相应的制动压力增强制动效果。

  而定期干燥制动功能则会在驾驶者开启风挡玻璃刮水器时自动启动,优化在潮湿路面上行驶时的制动效果,而动态制动控制(DBC)可在需要特别大的制动力时自动使制动力达到最大。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起步辅助功能可使在上坡路上起步更加容易。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还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下坡控制(HDC)、拖车稳定控制以及弯道制动控制(CBC),当驾驶者在弯道中稍微施加制动时,CBC用来防止汽车出现转向过度。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