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新款宝马X3国内上市 售57.8和66.5万元


  延续独特的成功传奇

  新款BMW X3的概念始终是真正引起所有国际汽车市场关注的头条新闻。

作为一款非常灵活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新款BMW X3将道路上的动态驾驶特性与BMW xDrive智能技术提供的牵引力特性组合在了一起,完全适合所有冒险的越野驾驶情况。

  BMW X3已经在国际汽车市场中取得了辉煌成就。实际上,它目前已是在众多国家非常畅销的全轮驱动车型之一,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内,交付给客户的车辆已达到26万辆。

  现在,新款BMW X3具备续写这一成功传奇的所有条件。全新的动力单元的性能已经远远超越了所属细分市场中的现有基准。新款BMW X3以其特殊的动感、创新的设计和经过精心改进的内饰,主要吸引了那些追求运动、积极、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并且注重车辆的灵活性和实用性的人们。而BMW X3正是唯一一款能够提供相应驾驶体验同时又具有高档汽车所应具备的所有品质和性能的车辆。

  


[上一页][1][2][3][4][5][6][7][8][9]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