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昌河年内将推两款新车 浪迪和爱迪尔II

  1月10日至11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2007年商务工作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会上除表彰2006年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外,还透露今年将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是SMPV浪迪及K14B爱迪尔II。

浪迪

昌河浪迪

  2006年是昌河汽车收获颇丰的一年。随着利亚纳两厢、爱迪尔Ⅱ、福瑞达等新品相继上市,全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达13.5万辆,同比增长12.4%。其中,轿车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27%,福瑞达新车上市8个月共计销售2.3万辆,显示出良好的销售势头。

爱迪尔

迪尔Ⅱ、

  另一方面,20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没有盲目追求速度和数量,而是继续按照自身发展的需要,调整产品结构,优化营销网络,稳步推进战略结构的调整。按照“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在保持市场网络和销售稳定的前提下,对八大直销公司所在区域营销网络进行了整合与优化,使销售网络更具合理,市场平稳过渡。同时,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力打造“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服务活动,对终端客户进行实时回访,以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从而赢得市场。

  昌河公司表示,2007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将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让用户满意,让商家得利,促企业发展”的营销理念,加强营销整体策划,强化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一体化运作,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继续优化和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出新车SMPV浪迪及K14B爱迪尔II,以期取得更为良好的业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