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华普推五款新车 海域MB 海迅MA昨日上市

  海域MB、海迅MA上市

  华普今年将推五款新车

  日前,中国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对外公布了华普汽车2006年的业绩和2007年的目标。2006年,华普汽车产量累计28518辆,销售27858辆,同比增长18%;2006年累计出口汽车2675辆,同比增长236%。

  徐刚表示,华普2007年度的工作目标可概括为“518”工程,即2007年度整车生产5.1万辆,发动机生产8万台;计划销售量5.1万辆,其中国内43000辆,海外8000辆;销售收入50亿元。

  据悉,2007年华普将投产上市五款新车,并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1月18日,华普海域MB和三厢运动型的海迅MA全面投放市场。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华普汽车在新年伊始就隆重推出这两款蕴涵着最新科技元素和产学研联合成果的新品,将在中国汽车市场掀起新一轮浪潮,同时也说明上海华普汽车加快了自身自主创新的步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