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2007年1月18日,宝马集团在冰城哈尔滨推出了新BMW X3运动型多功能车。新BMW X3 3.0si和X3 2.5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6.5万元和57.8万元。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新BMW X3

  BMW X3是宝马车型系列新的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X3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和高雅气质等方面遥遥领先于任何同级别车型。它将BMW特有的灵敏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广泛实用性完美结合。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BMW X3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BMW X3销量超过了260,000辆,已成功地跻身于国际汽车市场的领先车型之列,成为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全轮驱动汽车之一。自2004年7月投放中国大陆市场以来,BMW X3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和认可。2006年BMW X之旅的成功组织,使更多的爱好者进一步了解了BMW X3在高速公路和越野条件下的杰出性能。

  新BMW X3的技术亮点包括:

  ● 更强劲的动力

  新BMW 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更高,分别达到了200千瓦/272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其行驶性能远远超过了到目前为止所有同类产品。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新BMW X3 3.0si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7.5秒钟,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它在欧盟标准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为10.3升/100公里,其动力单元在该性能级别中具有堪称典范的经济性,被看作是汽油发动机领域高效动力特性的典范。

新宝马X3中国上市 售价57.8万和66.5万
  

性能表现出色

  新BMW X3 2.5si在8.9秒的时间里从静止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10.1升/100公里(欧盟标准循环)。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